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3:13: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一開平游 煙火的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阿姨的0.6
我們來到了我們的開平
就是因爲去了臺城 我才發現開平的好 開平人的有禮貌 開平人比台城人的in 開平人比台城人的素質高 校服都是開平的好啊
太愛開平了


在步行街亂逛一通
之後一直走到打邊爐那裏..!!




剛買單..就聽見bang bang bang 我馬上飛奔去看
街上的人也是這樣

傻蘭蘭說..剛才我們像日本打到來這樣

哇..看煙花的人真多..
之後我一陣濟濟
哇!!我厲害居然從最後濟到最前 鉲鉲


今年的煙花最美..!!
我也忍不住 對它許願

我許了:"希望考上重點""希望能真得有人對我好""希望媽媽會過得很好""希望別人不要再誤會我""希望能談上好的戀愛"(花痴)


最後我到書店買了本小説:"愛你一天25h"

台長: 伊籐慶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