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3:00:20|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年初一臺城游 終于迷路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年初一
我早就與我約定好的愛豬,,,,傻蘭蘭,,,碧珍&絲絹(名字不太記清楚,也沒有必要記清楚)
我早早就出門 我最早去豬豬傢
shit 一去到就肚子痛 哎唷 媽媽眯阿

之後我忍不住了說要回家吃葯
一回到傢 我就忍不住去了厠所
拉屎~~~~~
拉乾淨了 突然又痛 又拉乾淨了 又痛 最後終于拉乾淨了
窪..舒服舒服
之後吃了幾滴雙飛人
嘿~~真的不痛了也



我就馬上下樓去跟愛豬&傻蘭蘭會合
然後我們就走回士多店 等碧珍&絲絹=___=^^^不確定她的名字


"嗶嗶嗶~"從愛豬的電話發出的聲音..由信息到=___=^^^該不是碧珍說不去吧?!



真的..!!!碧珍說不去
哎~~~她不去也沒辦法啊
都11點幾喇 還不來
真的不想等耶~~~~~
到了11點25分才到耶~~~誒!你有沒有時間觀念阿


2話不說 表我的不悅
馬上走去中路搭車
我們:"去台城步行街幾多錢啊?!"
阿姨:"50"
我們霎時驚訝:"40行嗎?我們4個人耶~~"
聊了片刻 40成交
達了許久的車~~~
那阿姨還會説笑話 嘻嘻
車裏的氣氛融合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耶~~到了臺城耶~~
伊?!愛豬不是說那些有pl的人嗎?
暈倒在地上 轉兩下 再暈倒~~~
哪有帥哥帥妞阿?
那些人還out過開平
哎..很悶耶


之後就倡議去吃飯..我們去了好地方咖啡室
哈哈..我最好.
我吃得最快而且沒浪費食物
不像某人 浪費食物 最討厭了>___<

吃飽了沒有?!吃飽了!!!!!!!
好.走

我們就亂逛
暈?!這裡是那裏了?!
不過說真的
我長這麽大 還是第一次迷路
好..就陪它玩

我們順著路牌轉 左轉轉右轉轉
窪喀喀
來到了好像新昌的街
呵呵.!!白癡的我們..還以爲找到出路了
走了出來..
見到很多人,,有很多人都bear我們..
窪!!還見到自信爆棚的2個傢伙 嘔~~~想吐
又凴感覺
伊?!來到了傢女餅?!
剛才搭車的時候好像見過..
愛豬死都要堅持:"可能有分店..對這是分店!!!"
暈~~~之後來了個十字街口
我們講話很大聲了喇
過馬路的那一班人在看我們耶~~
怎麽大多的注意力都在愛豬&傻蘭蘭身上阿?!

嘻嘻..!!那天她們還蠻pl的..嘻嘻!

走了幾步 我看見好像蠻好玩的地方
蘭蘭:"窪!!是遊樂場耶~~"
霎時,,我興奮得很 馬上就走回了那班人剛才過的馬路
一去到...=___=
暈~~是酒家..~___~
之後又沿著人家的路
她們又說不是了喇,,走囘頭路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只要我們再上一點..那就是公園=___=很後悔沒上 5555
又走..
哎唷!!腳痛了...
不知走了多久..還差點走上高速公路
還好..我的直覺厲害
走到了一條沒走過的路
伊?哈哈
我們走囘了步行街的另一頭
原來我們在台城繞了一圈
之後就去商業城
是商場?!!佰佳?冒牌的!!
愛豬說要走了..不去了...
在我的要求下
他還是進去了 嘻嘻
伊?遊戲機室
唷!馬上去買幣玩
喀喀..!!
玩了蜘蛛 泡泡龍 夾公仔
哈哈..很開心...!!
之後去了那個什麽商場
買了4罐菠蘿啤
嘻嘻!!很好喝 很久沒喝了 嘻嘻
之後就在街喝
打電話給那個阿姨
阿姨說我們還玩一下先
不過,,,我們都很累了..!
愛豬說要:再玩一次
不過又考慮到,,回去會很丑
只在那裏等..等了很久
我們都很累
就在那裏看氣球升空的過程

阿姨來到了..!!
我們上了車 完成了我們的台城游



***************
我打了個幾鐘頭..暈!!

台長: 伊籐慶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