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2:18:3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爲何要這樣作賤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爲何要這樣的作賤自己,,,


聼了你的一番話,,,
你只會說:死,,可以解決問題!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痛楚?!






我以前教過你多少次,,,
女人又最寶貴的東西..
你卻不珍惜
那它呢?
現在怎麽樣
我不明白耶~~



我對你做過多少次教育課

雖然我年紀小
但是我的話有道理
你們都願意聼我的!
即使大人們怎樣做,,你們都不聼
只聼我的,.,



這次你卻失敗了,,,
破掉了我們的約條

我在大人們前面的形象,,
也被你們一次次的損壞


沒關係,,,損壞了,,我能從修!

但,,,你這次,,,我真得很傷心..!!

每次我都要收拾殘局!!
這次,,我無法入手,,,



不過,答應我,,無論如何都不許傷害自己的身體,,,


葯,,不能吃!@!!




台長: 伊籐慶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