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2:24: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很喜歡上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鉲鉲~~~
今天,上最後的8、9節
很好的語文老師給我們放《水滸傳》
的第2集,

《拳打鎮關西》


哈哈,很好看耶~

又搞笑,我現在才發現,水滸傳居然是搞笑片?
我倒!


3拳打死了他,
第2拳是“隔山打牛”
第3拳是“打羽毛球”哈哈!


還有最後,那個判案的,哈哈,誰都要去打最少30大板
粉白痴的



對了,上英語課,
曹沖秤象,被他說得像個白癡似的,
下課就聼灝彥在說他的—3囯論


倒!
今天,c烽說我爪傷了他
媽的。其實是不知那個女的弄的
想賴在我頭上擺了,我不會認的喲!


天天在班都很開心,,




老師也很會說笑話...
化學老師(地中海):他很隨便,很喜歡說無裏頭的笑話,還會挖鼻c..(據説)

物理老師(狗卡):他很多小動作,說話的方式很搞笑,説話常常說什麽阿,那樣什麽的。(到底是什麽阿,我都被他弄暈了)

英語老師(胃仙U):其實她沒什麽的,只是難以估計她在想什麽,常常什麽folow me ,最喜歡幽默諷刺了,

數學老師(麥姐):她常常會說錯話,不過她教得真得很好,很關心學生,不小心地搞笑話。

語文老師(虎華):很情緒化,説笑的時候,會讓我笑到趴地。

政治老師(正豬頭):最懂用開平的俗語來批評人了,批評的時候,不知道怎的,常常會笑

歷史老師(豬大腸):看到他的樣子就好笑了。

歷史老師(大波):哇。真的好大,上課喜歡放電(很想你哦,你是最好看的了)

歷史老師(海棠):暈~~只記得你教得很好。還有打肥強!

地理老師(飛機頭):哈哈,很喜歡跟你開玩笑耶~~以前常常去教導処搞你,不好意思耶~~因爲你真得很搞笑

生物老師(大包):對你沒什麽好説,只是記得的翹舌頭。像R&B.

生物老師(細細粒):請説話大聲點喇~~有氣沒氣的!還去叫化學。

生物老師(鴨公聲):説話大小聲,搞到我想睡覺都被你吵醒


這3年,真的很開心,
很喜歡那5個班上的朋友

那5個?
餅子,哥斯拉,烽少,灝彥,kuga,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suki

自己打的,沒有複製過!



台長: 伊籐慶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