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9 03:07:3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督徒灵修赞美诗歌 —《一路有你陪伴》



我如一叶孤舟,
漂泊在茫茫大海之中,
是你的拣选带领,
我找到避风的港湾,
在神家享受你爱的温暖,
灵里平安,
得着神的祝福,
享受神话语的审判。
我却不知珍惜你救恩,
常常悖逆把你心伤害,
你却不按我的过犯对待,
竭力拯救从未改变。
远离时,你话语把我呼唤,
让我回到你前免遭风险;
悖逆时,你向我掩面,
我落入黑暗痛苦无边;
当我向你回转,你施怜悯,
你露出笑脸把我搂在怀;
当我被撒但苦害,
你抚平我创伤,我倍感温暖;
当我遭遇魔鬼残害,
你与我共渡患难,
让我坚信曙光出现,
天空依然蔚蓝!


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主,
朝夕相伴形影相随,不离我身边,
教我做人的道理,
赐给我生命真理
有你陪伴,平凡的生命绽放异彩!
顺服你的主宰安排,
没有个人选择意愿,
成为真正的受造人类,
归回造物主身边,
活在神前与神对话,
倾听神的声音,
不再远离,不再让神孤单、等待。
有你陪伴,不再害怕暴风袭来;
有你陪伴,黑夜里不再觉得孤单;
有你陪伴,哪怕面临危险患难;
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满艰难;
历经坎坷渡过患难,
迎来美好的春天!

台長: Abelmatteo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