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0 23:11:56|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话带领我得胜撒但的试探

我是在一个拜偶像的家庭中长大的,从来都没有听过神的福音。16岁那年,阿姨给我传了主耶稣的福音,刚开始聚会我感觉很好,心里有平安喜乐,追求的劲可大了。可几年过后,渐渐地我感觉聚会越听越枯燥,一到聚会就打瞌睡,灵里的生命得不到供应,越来越感受不到圣灵的作工。为了更多的了解圣经、认识主,我就报名学习教会的“门徒课”等一些圣经课程,可我对圣经里面的内容还是不明白。

2017年6月10日,我在FB上认识了夏姐妹,在聊到信主方面的经历时,我觉得夏姐妹遇事很会寻求神的心意,对神也有一些认识,我很喜欢和她交流。后来夏姐妹说她认识一位主内的罗姊妹,交通真理很透亮 ,邀请我一起参加她们的聚会,我很高兴地答应了。

在一次聚会交通中罗姐妹谈到了末世的征兆,她说现在己经是主来的时候了,但我们的罪性还没脱去,还总活在犯罪认罪的情形中,受罪的捆绑,圣经上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像我们这样的罪人还不能进天国,必须得神来作一步洁净的工作,这样我们才能脱离罪的捆绑,得到洁净进天国。我听了觉得很不可思议,她们怎么领受这么好,明白这么多呢?以往在教会我都从没听过这些内容,我越听越有精神,对姐妹所分享的内容也非常渴慕。几天后,姐妹们又跟我交通了神经营计划三步作工的宗旨,还有神名方面的真理、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等等,并告诉我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突然听到主耶稣已经回来了,我有些不敢相信,但回想这段时间通过看全能神的话,我对神的作工,神拯救我们的心意明白了很多,心想:如果不是神自己的工作,谁能把圣经中的奥秘说得这么透彻、具体呢?从律法时代到恩典时代,神经营人类的奥秘只有神自己知道,只有神才能把这些奥秘揭示出来,我从心里印证这就是神的说话,于是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一天,我的胸囗突然莫名其妙地痛,痛到不能用力呼吸,甚至弯腰捡东西都感觉心脏被压得喘不过气来,我感觉很奇怪,就算以前咳嗽得再厉害,我的胸口也不会这么痛啊,怎么会突然痛得这么厉害呢?不是我得什么病吧,我心里开始有些不安。后来实在太疼了,我就跟罗姐妹说了这件事,罗姐妹听后就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罗姐妹与我交通:“以前,我们没跟上神现实的作工,就等于一直活在撒但的权势下,被撒但控制掌管,今天我们在神的引导之下跟上了羔羊的脚踪,接受了真道,我们就不再属撒但了,撒但不甘心我们被神得着,它就会通过各种方式来搅扰我们,包括让我们临到一些病痛,它的目的是拦阻我们接受真道,让我们失去神的救恩,重新回到它的权下,所以我们要多多祷告神,依靠神识破撒但的诡计。”听了姐妹的交通我才明白,原来我的胸口痛是撒但的搅扰,撒但害怕我被神得着,不想让我更多地认识神,就在背后折磨我的身体,认识到是撒但的诡计后,我就祷告神:“神啊,我知道病痛是撒但的搅扰,我把自己向你交托,我不再为自己的身体担心害怕了,我要继续聚会。”之后我就拿两个枕头,垫住后背,躺在沙发上,缓解一下疼痛,继续聚会。

主耶稣,福音,蒙拯救

又过了几天,我和罗姐妹正在聚会,朋友突然打电话过来让我帮她带孙子(小宝宝才一个多月),当时我的身体不太舒服,胸口还在痛,就拒绝了。但是朋友非让我帮她照顾一天,碍于脸面,我不得不答应。可聚会时宝宝不停地哭闹,我根本没办法安静下来听姐妹交通。这时罗姐妹给我发过来一段神的话:“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摘自《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看到这段神的话,我意识到这又是撒但来搅扰我了,但我想也就一天的时间,明天就好了。谁知带了一天,朋友又让我带两天,后来又让我帮带到周日,碍于脸面我一再妥协,最后她又说反正我在家也没事,她给我一笔钱请我照顾她的孙子。听到朋友开出的条件,我有些心动了,想到自己一直以来在家里照顾孩子,也没有上班挣钱,现在既能照顾家人,又能挣钱,刚好可以减轻一些家里的负担。这时儿子也劝我答应朋友的要求,说他可以帮我照看小孩,这样我就可以聚会了。正当我要答应时,朋友告诉我一周只能休息一天,剩余的时间孩子都由我带,晚上也不抱回去。此时我才发现,如果再妥协我连早上灵修看神话的时间都没有了,又想到我刚接受神的作工,还得多读神的话装备真理,否则错过追求真理的机会就会失去神的救恩,于是我拒绝了她的条件。

之后我才意识到,这件事情看起来是出于人的搅扰,其实背后是撒但的诡计,撒但千方百计用各种手段来拦阻我聚会,甚至用金钱来诱惑我,其实就是让我远离神,从中看到撒但真是太狡猾了。感谢神,如果不是神的保守,我就中撒但的诡计了。后来姐妹说,撒但不会轻易放过我们,让我们顺利地来到神面前,我们要多祷告神,临到事安静在神面前寻求真理,才能识破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见证。

接下来的半个月,果真像姐妹说的,撒但不但没有就此停手,反而搅扰得越来越严重了。我们刚聚了几次会后,我的网络突然变得好差,呼线呼不起来,聚会完全没办法进行。当时我心里很着急,本来聚会的时间就很少,现在网络这么差,怎么办呢,我急得就一直呼,结果呼起来马上就断掉了,后来尝试了几次还是呼不起来,最后夏姊妹只能单独和我连线,然后再和其他姐妹连线,即便这样还经常卡住听不到,只能勉强聚会。

聚会时,姐妹们针对我最近临到的事情给我读了神的话: “在人未蒙拯救以先,人的生活常常被撒但搅扰,甚至被撒但控制。…..只有人自己站出来与撒但争战,以你对神的信心,对神的顺服与对神的敬畏作武器与撒但决一死战,彻底打败撒但,让撒但看见你就躲避,看见你就丧胆,这样撒但便彻底放弃对你的攻击与控告了,此时你便获救成了自由人……撒但无论多么‘神通广大’,无论多么张狂,无论它的野心有多大,无论它的破坏力有多强,无论它败坏、引诱人的本领有多广泛,也无论它恫吓人的花招与诡计有多高明,无论它存在的形式多么千变万化,然而,它从来不能创造出任何一样有生命的东西,它从来都不能制定万物生存的法则与规律,它从来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与无生命的东西。宇宙穹苍之中,无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无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无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权下存在,更要顺服神的所有吩咐与命令。没有神的许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轻易触碰;没有神的许可,连地上的蚂蚁它都不能随意乱动,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类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飞鸟,不如海里的鱼类,也不如地上的蛆虫,它在万物中的角色就是为万物效力,为人类效力,为神的工作、神的经营计划效力。无论它的本性多么恶毒,无论它的实质多么邪恶,然而,它唯一能作的就是本本分分地守住它的功用——为神效力——作好衬托物,这就是撒但的本质与它本来的位置。它的实质与生命无关、与能力无关、与权柄无关,它只是一只神手中的玩物,是神用来效力的一部机器罢了!”(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夏姐妹与我交通说:“自从你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后,撒但就一直从中搅扰破坏,先是让你临到病痛,后又借着朋友给钱让你帮带小孩,现在又临到网络问题,看到撒但不甘心我们跟随神啊。现在我们是在网上聚会,唯一的联系方式就是网络,如果网络出现问题,就意味着我们的聚会要停止了,撒但就抓住我们最致命的地方来攻击我们,拦阻我们来到神的面前,这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在我们还没有真正蒙拯救的时候,撒但是不会对我们轻易放手的,从中也看到撒但真是太邪恶了。但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掌握之中,神拥有独一无二的权柄,虽然撒但很邪恶,但在神的眼中,撒但只是为神工作效力的工具,撒但能做什么也必须经过神的许可,神许可这些环境临到就是要检验我们的信心,也是神给我们一次在撒但面前为神作见证的机会,只要我们对神有信心,依靠神不放弃,撒但拿我们没办法了,它自然就退去了。”

听了姐妹的交通我明白了,撒但现在又要借着网络不好来搅扰我,不让我和姐妹们正常聚会。病痛临到我能胜过去,钱财我也可以不要,但是网络我没法控制啊,我和姐妹不在同一个国家,如果我们连不上网就聚不上会了。姊妹说,无论撒但怎样试探我,都有神的许可,神也是要借着这样的环境成全我们的信心,我们一定要站在神一边,不向撒但妥协。

之后那几天,网络比之前更差了,根本无法正常通话,有时反复呼好多次都不行。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我心里有些沮丧,心想:前几次网络再不好,我们单呼还是可以的,为什么现在越来越严重了?我们也认识到这是撒但的搅扰破坏了,怎么还一直是这样呢?要不算了吧,网络确实不好,我们都呼不起来,那就下次再聚吧。这时我想起之前夏姐妹和我交通过的一段神的话:“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摘自《第六篇说话》)我意识到放弃这个意念是从撒但来的,它就是要打消我的信心,让我放弃,如果我放弃就意味着我不能聚会了,也失去了更多的明白真理、认识神的机会。现在就是我们的聚会时间,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可以放弃,我一定要聚会,我一定要听神的话。之后我就试着关机再重启试一试,关机后我跪下来向神祷告:“亲爱的全能神啊,我知道这是撒但的搅扰,它不让我跟弟兄姐妹们聚在一起交通神的话,它怕我越亲近你,它就越没有机会控制我,神啊,愿你带领我们以下的时间,让我们能够呼上线,彼此交流分享,把一切荣耀颂赞都归给全能神,阿们!”祷告完,我就开机上线,最后总算能单独呼起来了,虽然断断续续的,但最后还是聚完会了。之后十多天的网络连续都这样,想尽各种办法都没法解决,我只能依靠神凭着信心去经历,虽然聚会的时间很短,但我们很珍惜时间,互相鼓励,能分享多少就分享多少,哪怕还剩半个小时,我们还要坚持聚下去,一直不放弃。

没想到几次聚会后,我的网络开始变得顺畅起来,我的胸口也不怎么痛了。姐妹说我们在撒但的试探中站住见证了,神看到了我们的信心,就给我们开辟出路了,听后我心里很激动。经历这件事情后我明白了,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我们首先得安静在神面前祷告神,不要埋怨、误解神,也不要急躁,同时也要对神有信心不放弃,神就必定带领我们,我们也必会看到神的作为,感谢神!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撒但的试探、引诱与搅扰,期间我有软弱、有消极、也有害怕,但最终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识破了撒但的诡计。感谢全能神让我经历这个环境,才让我看清撒但是怎样搅扰人类,吞吃人类的,看透撒但的邪恶本性,同时也让我看到神话语的权柄能力,看到神对我们的怜悯与拯救,如果不是全能神的话语,临到撒但的试探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经历;如果没有全能神的话,也许我早就不聚会了,全能神的话语真能解决我的一切难处,是我及时的需要,我才知道全能神的话语如此重要!正如神的话说:“神的话里面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都是对人最有益处、最有帮助的,是你们身体里需要的滋补品、营养品,是帮助人恢复正常人性,是人该装备的真理。你们越实行神的话,你们的生命长进越快;越实行神的话,真理越透亮。你们的身量长大了,对灵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胜撒但就越有力。”(摘自《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马来西亚 释放


推荐阅读:属灵争战:试炼之中定真神

台長: Abelmatteo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