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3:12:1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世间能有永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简单的一句认真工作,就让我信心满满的坐上车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今天是第一天,真的好累。银行怎么那么多员工啊,就单单 一个招商银行的资料就弄了我一个下午还没有弄完,只有等明天早上再继续奋斗了。
一天下来,脖子是最大的感受,刚开始坐着弄的时候还没有怎么感受,但是后来越弄越麻烦的时候,就只有站着弄,就把脖子折腾的很酸很酸,头脑也晕晕的,一定是伤了我不少脑细胞。
她们还想星期六日要继续上班。因为中国银行的人要来。妈妈呀,真的是不让我休息了。原来工作,真的没有读书自由。












其实心里有很多疑问想明白,每次都想问清楚,最后还是告诉自己,该知道的知道就好了,至少我知道他是开心的,因为那电话传来的声音是愉快的。
其实不是我不想把握,我也不相信缘分的说法。而是现在的学业对我来说,是首要。因为那是幸福的前提。



忘掉该忘的一切,只记住你的眼睛,忘掉一切烦恼,只记住你的笑容。






专辑:发光体
何洁-希望

美好时光总是太短暂
转眼我就要离开
请你别哭泣
就算我们要分离
别让眼泪沾湿回忆
一切都是因为你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丽
我不会忘记
每个悬念和呼吸
因为祝福
爱会继续

张开将单飞的翅膀
背负了离情依依
和每个人梦想的行李
现在我只想告诉你
我会一直爱着你
实现你的希望
疲倦的时候想着你
就擦亮我的梦想
我会永远爱着你
不会让你失望
你的爱是温暖我的力量

将翱翔天空的翅膀
在风中寻寻觅觅
不管飞到多远的距离
我的心永远在这里

我会一直爱着你
实现你的希望
寂寞的时候想着你
就擦亮我的梦想
我会永远爱着你
不会让你失望
请你也要为我爱自己
你的爱是温暖我的力量

台長: -&銀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