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5:28:1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听你说,考得不错,整个人就轻松了很多。接下来的,就是我自己的考试。最近都很用心的去啃那两本厚厚的书。希望我到时考完也可以像你一样轻松的说出,“考得不错”。




匆忙的挂线。并非我本意。我想说的有很多,可是拿起电话却说不出多个字。
没有错的话,这2个月来,我一滴眼泪也没有流过。因为你已不在我身旁,所以我不该哭。那个如山屹立的人消失了。可是刚刚还是飘了下来。





坚强的女人最美丽,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宁愿自己没有那么坚强,不需要美丽。
下一个。离开电子的,是我们。该怎么面对,该怎样去面对这个社会。我真的是茫然。为什么,总是那么残忍?





瞬间,只能是瞬间,再难忘的瞬间也还是瞬间,不可能代替永恒。









挥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说
这份你已经丢下的感情
我还执着
我游荡在记忆深处
寻找残留下的温度
我在风吹乱头发的街上怀念着幸福
我在镜子面前无助
我在梦里慌乱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里醒来
感到孤独

台長: -&銀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