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3:11:5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笑,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去描述我这个学期以来所面对的一切,以及身边所发生过的一切。
无法言语。这个词也许就是这么使用。即使有人会问我,但我绝对不会多说。


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承受的东西越多,经历的事情越多,越知道应该怎么去生活,越想为自己找一个出路。可是一条出路谈何容易,在城市这座大的迷宫中,我们怎样才能够坚持着自己的坚持,快乐着自己的快乐。到处都是不安全的东西,没有出口,依靠也不能一直依靠。

会笑不代表快乐,笑有的时候只是一个面具,一个掩饰自己的面具,在很多时候笑是习惯,是本能。 不快乐,就用笑来掩藏自己,让自己显得很快乐。没有那么多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其实到最后也只有自己知。



在Q资料上写“爱情不是我全部”很多人看到这句话都会有疑问。会有不同的猜想。
但是没有一个人是猜中了我的心意。爱情不是我生命的全部。就是在我生命中,还有一些别的事物在支配着我,就是亲情和友情。但是在爱情的领域中,lmc就是我的全部。因为我把全部的热情与激情都付出了。说实话,我真的没有那个心再对另一个人有同样的心态。所以,爱情现在不会再出现在我生命中。因为我没有依靠,也不能让人依靠。





没有爱,心就像一盘散沙,即使胸怀再宽广的人,又怎能网得住每一粒随风而飘的沙粒?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风云。有些人可以,但是有些人一辈子都做不到。究竟是为什么?是因为对象的不同,在心中的分量也不同。


什么是累上加累,心累身体也累了。我都快跨了。可是明天还是要去奋斗,这就是生活。






台長: -&銀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