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19:49:3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rt ESCAPE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Together When ... PV 片段

標題:Heart ESCAPES ...

解釋:我的心 在逃避 ...


早上 ..

欸 ! 昨天有點久才睡著 ˊˋ

而且頭再痛 *0*

差不多快1點才睡吧 @@

話說 .. 我的無名 換了新衣呢 :)

有空去看看吧 ~



今天有趕上拉 ~ 還是有坐到 ..

有看到泰北那個欸 =)


到汐止時 大頭坐我旁邊 ~

齁齁 ~


商犬在斜前方 ..

嘻嘻 ..

是不是有了新突破 ..

本來上禮拜還會期待跟他坐一起 但今天一點也不想

噢 ?


今天因為下雨 ..

所以你們在操場沒練習 ..

So .. 沒看到


一到教室 ... 就有人問我和某人聊得怎樣 ..

早讀 大象講解L11單字考卷ˇ

有些人不耐煩 還罵髒話 = =


郭靖ˋ小鐘 換了新髮型呢 =)

小鐘 燙了頭毛 ~ 整個很帥 X)

郭靖 ~ 還是以前比較好 @@


地科課 考試ˇ

某人 某人 一直罵髒話

你夠了沒 = = ?

坐在你附近 真的很討厭欸 ~


旁邊都比你好多了 = =

小灰ˋ阿尼 都知道我在說誰 =ˇ= !


考了75欸 =ˇ= 我看我沒考過這麼高過 = =


話說阿尼怎都悶悶不樂的樣子 !


第二課下課 就去買早餐 X)

      跟阿風ˋ小灰ˋ鄭咩去

      期待能看到你 ... 但也沒有

      看著小灰ˋ阿風買奶茶

      也好啦 反正有點冷 ~

      手上拿了熱奶茶 整個就是很爽 X)       



國文課 默寫寫一寫以後

    就在發呆 ... 老師發了很多考卷 + 解析

    哎呀呀 ! 若我是好好讀的話 這一定對我很有利ˊˋ

    這麼好的老師 哪找阿 ˊˋ


軍訓課 畫重點 ... 欸黑 ! 我的課本 在基隆的家 還沒回來 !

    而順便把”The Song of Story” 全部的名字都寫出

    其實故事內容都在我的腦海了 ..

    只是看怎麼寫下去摟 ?!

    預告一下 下一篇 也是 ”another side”

    叫作 .. ”Marionette ’s Secret”

    首次寫 恐怖 還是驚悚我也不知道 ~

    哎呀呀 ... 我看我要拿起’’雞皮疙瘩’’重看摟 !


第三節下課 我知道一件事 ˇ

      始終膽怯 ...

      我連看都不敢看你 ..

      但其實 你也有點忙 !

      你們都在看我 ...

      欸 ?! 豈不是到時還是會打到招呼!

      ˊˋ ... 明天總要變一下吧 ..


數學課 再蓋簡單還沒來之前 我一直到外面

    在想說 ... 你什麼時候會走過去

    想說看到你 跟你打個招呼 ..

    但後來還是沒有 ..

    我又吃不下了 ... 又浪費30元了 ..

    跟禮拜五一樣  都因為太興奮 而吃不下=ˇ=

    是嗎 !? 但還是因為你 !...

    我又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

    你都沒回 ˊˋ

    也許你不知道要回啥吧 !?



中午 過不久又睡了 ~


午休 聽了手機裡的歌 ...

   讓我感動的歌,始終聽不膩呢 (CAROLS)


英文課 聽說明天美術禿頭的課 都要上英文課

    豈不是很爽 : ) 噢耶 X)

    大家幾乎沒啥反應的說 ~

    噢噢 !


家政課 整個就是在趕家政作業 ~

    後來差不多在最後10分鐘完成 ~

    我用了ayu 的 A ~

    老師問了問 .. 也問我說 為什麼喜歡ayu ?

    跟她說 唱歌好聽 ~

    老師還問說 她卸妝好看嗎 ?!

    我跟老師說 那不重要吧 ?!

    還有 ayu 的敬業精神 ...

    這是我喜歡ayu的原因 ..

    『濱崎步』 是我的偶像 ...


打掃時間 叫阿風陪我去餐廳晃 ~

     第一次沒看到你 ...

     要走的時候 看到小灰他們 又繞回去

     期待會不會看到你 ...

     阿風看到想看的人 我也看到我想看的人

     只是 .. 看到你走過去 我整個往回走

     原諒我 ... 我今天真的會尷尬 !

     話說我今天超不小心的 ...

     腳整個踩到小水窪裡 ... 右腳都濕了=ˇ=

     當我發現時 已經都濕掉了 =ˇ= ..

     我的神經真的很大條 ˊˋ !



生規課 韋德對我毛手毛腳的 =ˇ=

    整個很無言 =ˇ= !!

    話說今天阿郁也對我騷擾 @@

    韋德還親到我 =ˇ= !!
  
    囧”

    話說 偷穿高跟鞋 看似挺不賴的說 !


數學課 沒尬嗎 ... 根本就不知道數學要怎麼聽 !

    所以就在那翻翻遠東字典 ...

    
今天要回家時 ...

想說去吃元町好了 ~

但後來媽媽說明天好嗎 ?!


後來媽媽還說 我要存錢讓你燙頭髮 !


聽到這句好欣慰 ˊˋ

媽 ˊˋ

原諒我 ˊˋ

就只會要求你 ...

唉 ˊˋ



就差不多是這樣 ...


唉 !


逃避你 ?!


希望是今天就好 ...


別在膽怯了 我只這麼希望 !

台長: 影楊 ♪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Final exam Ending :Unplanned Wish 。
此分類上一篇:Wanna Be a Marionette ...

阿尼
沒辦法ㄚ!

因為你有時候太淫了嘛!

難怪韋德會獸性大發咩!
2008-01-16 19:56:56
版主回應
是押 是押 ~

我是淫影 :)

哈哈 =ˇ= !
2008-01-16 20:3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