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2:38:37|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體驗,競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禮拜六買的鏡子 ˇ

今天要尬嗎 ~ 考競試欸 ˇ

我有點不確定, 到底有沒有把它放在眼裡欸 ?!

好像考的怎樣 我都沒差的勒ˇ

早上 也沒再用 都在發呆 =ˇ=

再收自己該收的週記,

如果經過太后的調教,我想他們都會準時交吧 = =

真有點不太習慣 , 他們都這麼被動 = =


早上升旗, 先拿週記去辦公室 ˇ

然後就趕快去操場了ˇ

發覺...我們班好像又是最後一個集合好的班級


排小灰旁邊ˇ

好噁 ... 有一隻竹節蟲爬在我耳朵

我是不知道拉 @@ 後面的人說的

重點是...牠怎麼爬上來的阿 = =

我就直接把牠剝掉 , 嚇死我了 = =


頒獎時 , 司儀的聲音 真不賴

我沒看前面 , 我還以為是女生在念哩 0..0

輸給他了 ! 齁齁 XD”

我們班得閱讀第三名,

還不都是因為麵哥ˋ韋德 真的是超會借的哩



校長說了一堆白目的話,

今天好像要競試欸 !

你講那麼多尬嗎拉 ...

快8點半才放我們走 = =


在校長演講時,

他說 在深山裡 ... 就聽到有人叫學藝..

想了一下,深山 跟 學藝 有啥關係阿 = =?

轉頭過去, 原來是國文老師拿作文給我

害我以為是怎樣哩 =ˇ=



後來回到教室,

完全都不想看書 !

今天又因為太趕了, 早餐也沒買

肚子再哭了 =ˇ= 阿尼也說他肚子很餓

他說他也看不下去了 0..0

他肚子也餓 =ˇ=

真是好朋友 哈哈 XD


第一節 地科老師 給我們自習ˇ

沒看書 ,我再用作文的 ˇ

用超久的 = =


第二節 考國文 國文老師監考

就那樣 我也不能說啥

但感覺 沒那麼難 不過我沒看書 不能說啥 ˇ


第三節 可英文 教官監考

剛下課ˇ 阿尼 說要去下面買 ˙ˇ˙

整個很高興 ^@^

英文 很努力搂 ˇ

沒想到 大象給的考卷 有些題目一樣欸 @@


第三節下課 0ˇ0

就下去買搂 ^@^ 今天很主動ˇ

又沒差,反正是跟阿姨買 在旁邊偷看毛犬而已 XD”

去拿吸管時,很直接的看他 0ˇ0

不過都沒對到眼 ˊˇˋ (失望 囧”)


上去後,很滿足的吃著飯 =ˇ=

跟阿風再解釋 我最愛的那個

聽說 小葉是第四名 =ˇ=

不知道為啥 會講出這句勒 = =


阿風還說 雖然沒有喜歡他 但他還是名列前茅的哩

也才四個 = = ( 其實很多個 囧” )


小鬼 看到我就說 有沒有看到他

老週 看到我就把那個跳殺的動作 = =

阿尼之前有提議我去幫丁丁買便當ˇ

這樣我就可以跟他開口 0ˇ0 因為毛犬是負責便當的 ˇ

齁齁 ~ 我哪敢


第四節 數學 蓋甘丹監考ˇ

齁齁ˇ 看不懂拉 = =

猜一猜 就趕快出去了 = =

不過大概50分我才出去

剛好跟小灰對到眼 就跟他一起出來


下午 ˇ

第一節的英文 ˇ

對答案 , 大概有5X ~ 6X 吧 我也不知道

有5X 就很滿足哩 ˊˇˋ


國文 32.X

我大概第三高欸 XD

老師說3X 都不錯了 ~


數學 更別說了 !! 13.5 XD

阿尼 很厲害 齁齁!

國文 52.4 ~ 數學15的樣子 (第八節)



第七節 我們去練軍歌ˇ

再練之前,好像是田徑隊吧 ~

跑步跑步 ~ 齁齁 !!


軍歌練得好像還不賴ˇ


要回去之前 看到毛犬在打羽球

齁齁ˇ

真想看著他打球,

打完後給他毛巾 跟 水 XD


( 電視情節 = = )


但真的想這樣做阿 !!!

齁齁 XD 只是不太可能 罷了 ~


只提這樣 ˇ


回到家時 ˇ

跟姊姊一起煎肉 =ˇ=

結果肉還沒有熟勒 = =


齁齁ˇˇ

好玩 XD


教練 跟 我媽說了一些 ...

媽媽要我回去住 ,

因為五個人,所以房租可以變更低


唉 ... 真難做決定


好多事情再煩 = =

台長: 影楊 ♪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影葉犬,手機缺席。
此分類上一篇:特。舒適 ?!

傳說中的....珮"
影影影...
我..
忘惹要打啥= =
看到後面忘記前面...
摁...
回去住...
5個人!?
有劉建和那個8班的和那個學長加你..
才4個.阿......
第5個是.誰............??
啊飄嗎?????
><︴︴
2007-11-14 22:32:47
版主回應
又多二年級的學長拉 = =

還飄飄哩 = =
2007-11-14 22:53:28
小鬼
競試不錯歐!!
2007-11-14 22:49:09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7-11-14 22:5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