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0:36:13| 人氣1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怯。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108班 with 國文老師 =)

早上沒想到早睡 還是跟晚睡起來的時間一樣 @@

我10點就睡了欸 =ˇ=

因為昨天沒睡好吧 !



整個很敢 .. 我快30分才起床要去洗澡

整個就是來不及阿 !!

洗完差不多4X分ˇ

想說要花10分鐘之內 用完頭毛ˇ

結果是用完了 ... 但是還是有點趕不上

賭拉 !!


後來到地下室時 差不多是58分欸 !

到鶯車 ... 挖勒 ! 媽你也太屌了吧 !

6:01 ... 整整只花了3分鐘欸 @@

夠屌 !!


後來發現 .. ”晚3分”

摁哼 = = 買完後 下去 過不久車就來了 ~



今天火車誤很久欸 ..

商犬今天坐我的三個旁邊 ...

噢噢 @@ ” 到八堵時 差不多是4X分了欸 =ˇ=


然後考地理 ... 根本沒寫幾題 -.-


摁哼 ˇ

范陽慶來道歉了欸 ~

不知道你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

聽說是90度鞠躬唷 ~!

摁摁 =ˇ=


後來我們就去買早餐 ...

其實是因為小灰要找大象拿東西 ..

然後看到都都他們也去買 就跟著去了 ~

後來還看到大象哩 =ˇ=

她也來買早餐 ~

到那時 老周剛好在買 好像買完了 @@

我叫老周幫我買 @@ 謝謝拉 !!

沒想到老周還請我勒 @@

整個是有點嚇到 謝謝你拉 =)


在外面等 看到了不賴的學長 =)

其實都注意很久了拉 =ˇ=


有看到犬 ... 但他上去了 !

買完後 就回去哩 !!

聽說今天變成四節英文 ˇ

一學期這次最多吧 =ˇ=

來個概說唷 !


講解真的有些人都沒在聽欸 !

@@ ”

有寫再說吧 ˊˋ


今天要送卡片ˋ花欸 !

聽說花要500 @@

大象她買的 ...


國文課 很突然的超快就送了 !

老師也很感動 呵呵X)

後來拍了全體照 =)


都在這邊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n1992816&book=41&page=10

自行拿吧 ! 但請註明轉載我的無名唷 ~


後來國文老師跟我們說大道理呢 ~

聽了 聽了 好想哭唷 @@

呵呵 ~

今天是最後一節國文課 ˇ

老師要退休啦 ... @@!

摁摁 ~

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 王士賢老師 !


(標題: 離。)


後來下課 還是去找大象ˇ

小灰要找大象拿東西 ...

突然看到他拿了東西要給小灰吃

我就轉頭 ... 我想說 應該沒我的分吧 =ˇ=

小灰就叫 ”小淫” !

=ˇ= 轉身 也去拿 謝謝 =ˇ=

噢噢 ! 真的要變小淫了拉 = = !!

小淫 變我的副名算了 -.-


第三節 美術禿頭有來欸 -.-

原來是借來聽雜誌 + 寫句型阿 =ˇ=

我寫了很久 ~

根本就不能看阿 =ˇ= !

我看我的英文手寫要加油了 @@


大家就急著要去買午餐ˇ

尤其是要買自助餐的 ~

害得美術禿頭發飆 ˇ

但後來又心平氣和了說了”道理”

他還是讓我們提早走 聽說是30秒ˇ


第三節下課

到下面後 我整個很害怕 !

你們會不會也講太大聲了 =ˇ=

一直叫我過去前面 @@

還大叫 小影 ~ 小影 趕快跟他打招呼啊!!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 ?!

也許是你太忙了 ~

聽說 .. 阿風 一直跟你嗨 你都沒回欸 !

還是 ... 你當他是瘋子 =ˇ=

但你聽到 ”小影” 知不知道是我 ˊˋ ?

唉 ˊˋ


我始終不敢看你 ...

即使說 便當都沒人要買 你也沒看我一眼


阿風 罵我沒用 ..

是押 !!


後來還有下去一趟 ... 藉由找大象

阿風整個就是很大聲

快跟他打招呼阿 !!


我知道你在給我機會 ˊˋ

還說 這是第一步 !

也許 也許 !


當然還是沒有打招呼 ...

阿風還找阿姨聊天 你好像有轉過頭的樣子 !


後來我還跑去外面 看你有沒有走過去

但聽阿風說 那時我們找完大象上去時

你就走了 ~ 所以 ...

唉 ...


(標題:怯。)


後來我傳了簡訊給你 ..

期末考加油,寒假的事情,

沒回我 ˊˋ

是不是沒看到 ... 還是根本不想回我 ˊˋ


以這個心情 度過了中午ˋ午休 ..

過不久 13:04 你回了 ~

你說 ... 你們還要去台中比賽噢 !

還問我 我們有寒輔 ?!

這是不是 不知道要問啥 才問這個 @@?


回了 ... 還給你加油 ˊˋ


接著我又傳一封說 沒跟你打招呼 會不會很差勁 @@?



也許你去練了吧 ?!

或著是根本沒時間回我 ...

希望是那樣 ˊˋ


第五節 大象借來上英文

沒想說 大家還是睡睡睡

大象就問現場的人 ”清醒的人舉手!”

後來都舉手了 大象說 那個你 叫什麼

你又忘了我名字唷 =ˇ= !!


大象說 那個學藝放下 其他猜拳

我想說 ... 欸 !? 要尬嗎 啊!!


原來是解決早上她給我跟小灰吃的那個唷

怪不得我不用 =ˇ= !!


然後大象還跟我借相機 去拍一些人的睡姿勒 =ˇ=

小批整整被拍了三張 !@@

呵呵 =ˇ=


接下來唷 ...

不提好了 !!


聽說校外教學是4月初欸 (沒記 =ˇ=)

也聽說 ... 畢典是 6月10日 (ˊˋ)

聽到 ”畢典” 這兩個字 我心情整個Down 下來 ˊˋ

唉 ...




某人整個很不爽 !

聽說有人也對你很不爽欸 !

別吃太多苦瓜拉 = =

對自己不好唷 -.-



其他不提呢 !


到了鶯歌 ~

媽媽說帶我去吃元町 ˇ


到元町後 ... 人沒有說很多

齁齁 ... 還看到之前那個服務生欸

現在看看也覺得 ... 也還好阿 !!


吃吃吃吃 ...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 ..


今天跟媽媽說 你的事情 @@

呵呵 !

媽媽聽了都笑翻了 =ˇ=

呵呵 ~

媽媽終於有點OK的聽我講完了 ~


我還問媽說 ..

交了要不要跟你說 ?!


她點頭 ... 呵呵!!

好啦 ... 媽說課業要顧拉 !


(標題:談。)

欸 ? 話說課業 !


明天ˋ後天ˋ大後天 是什麼日子 ?

是 期中考 !


欸 -.-

我好像都沒準備

準備當吧 = =


噢噢 !!


差不多是這樣啦 !!


有時我很羨慕一些人 ..


可以認識你ˊˋ

台長: 影楊 ♪
人氣(1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推文 】 |
此分類下一篇:Final exam Starting :feel my mind 。
此分類上一篇:S.A.S.H mix 74天 。

♂鐘塞☆╮
這篇是依定要回應的!!

祝老師 長命百歲

祝小影 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
2008-01-16 17:50:43
版主回應
摁摁 @@

噢噢 @@

謝謝 @@&quot
2008-01-16 18:03:17
阿尼
王老師他~

真的教的很好喔!




小影~

下次,

要直接和他對話ㄡ!

(這樣,會不會太快了阿?) ^^
2008-01-16 20:02:18
版主回應
摁摁

看得出來 ~


對話唷 ...

有話題再說吧 ~

呵呵 !!
2008-01-16 20:34:58
天下無敵之震古鑠今..
阿尼 你騙我 你不是說你不會回 說話部算話 小心火爐被打翻了喔 哈哈
大姐 好好加油八 那天畢業典禮上你可以親他一個阿
2008-01-17 00:23:10
版主回應
白癡勒 =ˇ=

還親他哩 -.- !
2008-01-17 13:2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