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7 18:43:50| 人氣6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盤旋。


雨又下大了,
我在窗前凝視著對面的街道。

我看著雨滴在光滑的地表上,
輕輕地蔓延,
像是反映著
你待會要離開我們一同住的地方 我心裡猖狂的思念。
無盡止地在我的腦海里蔓延......

此時的你正忙著打包行李。
雖然你一直和我說

「我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的。」

這句話一直像外面的雨一樣
赤裸裸地著落在我的心裡,
冷冷地又很刺痛。

我還是把我的焦點 冷冷地放在窗外。

你收拾好行李之後,
你把目光很完整地放在我的背影之下。

你默默地從包包裡拿出了
我們時常一起聽歌的那個紫色的耳機,
雖然不是我們彼此最理想的牌子,但那是我們一起存錢買下的禮物。

送給彼此最挑剔最貼切的耳朵。

然後你把我的ipod拿了起來,
插上了耳機,緩緩的選了那一首歌,
並貼心的按了 "重複播放" 那個按鈕。

你拍拍我的背,
用聲音把你要離開的訊息,黯淡 灰暗的丟了給我。
就像期待晴天,卻總是看到外面的雨天一樣 灰暗 黯淡。


「每當你想起我的時候,就聽這首歌吧。」


你將我紅色保護套ipod與我最愛的紫色耳機
塞到我外套的口袋裡。

ipod顯示一首歌 我沒看到,
但我印象中上面寫了一個秋字,還有一個人孤獨的站在樹的前面。


「沒有了耳機,你怎麼活? 我知道你沒音樂是會活不下去的。」我低聲的說

「耳機,陪著你。 在此時此刻,我無法一直陪著你。」你紅著眼眶說


什麼也沒說的,
我忍住自己的眼淚,不想用我的熱淚傷了你。

我看著前方的你,
只穿了件毛衣,卻沒有穿任何一件外套。

我下意識地前往我的衣櫃,
拿了最適合你身形的那件藍色夾克。


我踮起了腳,
就像我時常要和你說悄悄話一樣,那樣的踮著。
把我的藍夾克,緩緩披在你的背上。


「時間不早了,快去吧! 好好加油,到那邊打通電話給我。」

批上的同時,在耳邊說了說,並在你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你什麼都不說的,
給我一個忘記時間走動的擁抱。


我看著你泛淚的眼眶,
再次緊繃著自己眼睛周圍的神經,告訴自己別輕易掉下淚。


我在外頭,為你撐傘,直到你坐著計程車離開我們的住處。
我把目光,
放在沒開車燈的後車,你的灰暗的側臉。
屬於我的 一種武裝灰暗的送別。

我拖著自己墮落的步伐,
慢慢的走回房間。

想起你為我點了一首歌,
而他就在我的口袋裡。

我無意間地,
立刻把耳機帶起來 卻不想看著播放的是什麼歌。

恰巧得,
我聽到了那首歌的最開頭。 
第一個節奏下去,
我已經跌坐在地板上 抱頭大哭。


那是我們紀念日一起看那部電影的主題曲
即使你不想看 還是忍著陪我進去電影院看

那是我們一起從KKBOX一起購買的第一首歌
即使我這個不常用的人 還是為了紀念而紀念那個時光

那是我們一起在彼此最混亂的時刻
想要聽的第一首歌 一首很悲傷卻很定心的一首歌


我的思緒在這首歌的每個節奏裡打轉,
不時地遊蕩在最破碎的心廊上,
不時沉沒在我們回憶的幻影裡。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
而我只能聽著這首歌,
想著我們的那些回憶那些片刻,那些擁有你的日子。
還有無限制期沒有你的空間......


在自己的哭泣聲籠罩之下,
我依稀聽到耳機傳來微落的那段副歌......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為



從這首歌播放起的每一次,
在你沒有的時空,


想念著你。

台長: 影楊 ♪
人氣(64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Yinto New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單鍊曲
此分類上一篇:仰角的星空。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影楊 ♪: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聽弦式情歌【幸福未滿的戀人】,寫下最青春的回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9-09 16:2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