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1:37:53|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E MY M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中午飲料 水的 痕跡 ^@^ ”Y” (FROM 小灰’s 手機)

標題:LOSE MY MIND

跟昨天的一樣 不是真的那個意思=ˇ=

BoA 的新歌 --> LOSE YOUR MIND

不賴聽 ˇ 就取這個 =ˇ=



早上賴到10分ˇ 然後洗澡ˇ

頭毛有點用不好 ...

夾一夾翹起來是怎樣 =ˇ=

不過沒想到 ...

今天夾一夾 持久性超久的 = = 到現在還是直的 0.0

屌 =ˇ= !!



沒啥抓 ˊˋ 抓不太好 ...

吼 !! 又要變長了 !!

我要錢燙直 然後剪個可以抓的頭毛拉 ˊˋ



火車上,想看歷史,

但很想睡覺ˇ

不像其他人 開著書本 卻睡著了 !!

所以直接蓋起來別看了 !!

不過好像沒啥睡到 ....


杰倫又遲到的樣子 ˇ

跟阿尼走 ....

買了筍包 + 統一水

一下子 幾乎都沒人了 =ˇ=

感冒我還喝冰水 噢噢 xD”



歷史後來看到題目 也沒啥反應 =ˇ=

今天要升旗ˇ

摁亨ˇ 有個機會能看到你呢 ^@^


升旗時ˇ 我們班一直講話 =ˇ=

教官還來罵我們 @@

後來教官報告時 ... 我有預感我們會被留下來

教官說: 今天留下班級 --> 104ˋ212ˋ318 ˋ108

我只記得這四個 = ) 當然不只拉 !!

聽到這幾個數字 是驚訝不已

我看著 小灰 跟 阿尼 ˇ

哇勒 0.0

很快的 教官叫我們安靜點 就沒事了ˇ



後來往明德樓走去 ...

剛好操場內的空地的班級 --> 318 ˋ 212

我在遠遠就看到毛犬了 ˊˇˋ !

我看到你了 ˊˇˋ ! 然後在旁邊就看到小葉了 @@

他看過來 ...


到教室後... 小鬼就跟我說 你走那麼快尬嗎 ?!

也對吼 ! 應該走慢點吼 ...

聽說你今天被教官叫起來 服儀不整的樣子 ..

噢噢ˇ 希望沒記警告 ˊˇˋ !!

104 我們解散後 也沒看到人

所以鐵鐵沒看到摟 ...





第一節 地理課

唷呼ˇ要考試欸 = =

都沒看書 =ˇ= 結果考了 64 !

屌 =ˇ=

好想睡 @@



第二節 國文


老師說沒帶默寫考卷,所以他考選一的考卷

60計算噢 ... 考了 33 !!

唉呀呀 ˇ


第三節 數學

還是檢討晨考考卷 ˇ

他叫我們一定要讀 因為她說出得很簡單 !


第三節下課

大家都買下面 ^@^ 整個就是很高興 XD”

還是看到你了 ^@^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 //// ^


到了班上,就享受有了”飽足感”的魯肉飯 XD

突然丁丁拿他的手機給我聽 聽到”Lucky”

布蘭妮的 ... 就在那一瞬間

我的魯肉飯 差點整個掉下去 = =

豆皮沒了 =ˇ= 沒想到 還有飯粒跑進去袋子裡 囧”

為啥今天魯肉飯變成累贅阿 =ˇ=


第四節 班會


沒想到 軍歌比賽要唱 ”無敵鐵金剛”

加分加分 ˇ 帥哥都說 不能笑

我看很難吧 = = 會爆笑吧 !!



中午 ˇ

陪阿尼去交歷史考卷ˇ

交完後 有點想睡 ˊˇˋ

吃藥的關係吧 ˊˇˋ !!


午休ˇ

一打鐘,教官突然出現  叫阿郁別再放音樂了ˇ

我還以為會罵得多大聲之類的ˇ

簡單罵罵而已 ˇ

今天教官戴綠帽 = = (臨嘎比)


第五節 歷史課

考試考試 ˇ 這節要考的 根本沒看 = =

改分數有點嚇到 ... 大家都考超高的 = =

才82 ˊˇˋ

檢討時ˇ 很多人在吵 ˊˋ

叫他們安靜點 ˊˋ

話說 ...

最近班上的人都在玩GB =ˇ=

哇勒 ... 是怎樣 @@

有點傻眼 = =


第六節 化學課


真是有夠讚的 = = 我好像到現在 化學課都沒在聽的 = =

完全都不理他哩 = = 看歷史 @@


打掃時間 ˇ

一樣陪阿風去找小狼ˇ

超詭異的 ... 以前到群英四樓 還有人的說

一條都看的到最底的樓梯欸 =ˇ=


後來直接去倒垃圾 ˇ

去餐廳ˇ 因為合作社沒開!

原本想說 可以看到犬犬 ˊˋ

沒有 ... ˊˇˋ !

摁摁 ...

後來就直接去體育館 =ˇ=

一堆人在門口 整個壓力超大的FU @@


第七節 體育課


打球 打球 ˇ

整個有點累 ˊˋ

所以都不太想講話 @@

況且某人又在旁邊 = =

很累 很累 ˊˇˋ !



第八節 國文課

考試考試ˇ

默寫都不會 ˊˋ

不多說了 !


差不多是這樣 ˇ



今天大概早上比較特別ˇ

其他都沒啥特別的 @@”

今天要去坐火車的時候 有看到小葉...



也許 ... 有很多機會


指是我都錯失了 ˇ


我總是不會把握 ....


唉 !

台長: 影楊 ♪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2nd 段考 Starting :Not Study,All Play。
此分類上一篇:talkin ’ REAL 。

依茶
你的滷肉飯好可憐= =

感冒藥多喝舒跑加水會比較好ˇ
2007-11-30 22:39:44
版主回應
摁恩=ˇ=


是噢 @@

改天來試看看 XD&quot
2007-11-30 22:4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