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1:02:01|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lkin ’ REA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小影ˇ受傷的手

呼呼 ...

昨天把”Precious CAROLS” 完成了 ~

摁亨 ...

寫完了,該回到現實了 ˊˋ

有預計要寫續集,

也是阿尼想的...他打算來個三角戀 =ˇ= !!

齁齁,期待吧 !


早上,哇勒 !!

昨天很快就睡了 ! (11點多= =)

很快就睡 ... 打完故事後 =ˇ=

早上本來要起床洗澡的 ˊˋ

結果沒有 ... 就洗頭而已 @@

別罵我髒 ˊˋ ... 因為時間來不及 = =


外面下大雨,又爆冷 = =

穿三件不夠 ˊˋ ...


今天還是有坐到位置 0ˇ0

偷睡了一下,到了台北才起來 ~

今天 ... 齁齁 !! 真有夠剛好的 ~

差不多到了汐止,

我發現 ... 小洞在我左方 小鐵在我斜右方 基商一個不賴的 在前方

哇 *0* 真讚 xD”


到了學校,走阿走的

到明德樓 103班前,轉頭看到小葉 @@

唉呀呀 ... 今天真是 都看到了 0.0

只差犬犬 ˊˋ ...

唉 ˇ 最愛的人 卻看不到 ˊˋ

他總是很難碰到,通常第三節下課是唯一能看到他的時間 ...


早上考歷史,唷呼! 好像滿可以接受滴 =ˇ=

早上看得很2266 @@~...


跳到美術課,

那個留言  有點怪怪搭 ...

也沒有回的多完整, 就聊天 ...

都沒在聽禿頭講課欸 !!

耳朵也沒畫.. =ˇ=


整節都在聊天,

阿風跟杰倫 還說要參與續集勒 =ˇ=

孩都想好名字哩 =ˇ= !!


下課,思念在遠方賣便當的你 ˊˋ

沒帶錢,跟小灰借了錢 ˇ

今天又幾個人圍在一起吃飯 ~

天氣很冷 ~ 下著大雨 ˇ

風也很大,

雨跟風 配合得很剛好 = =

後來上去,就叫小灰幫我會耳朵的型出來

在自己加深.... =ˇ=

一下課時,吳明就跑過來問我說...

「小影 , 可以給我做一件事嗎 ?! 你不能生氣唷 !」

我也答應他, 沒想到是要對我耳朵吹氣三秒 =ˇ=

有點無言 *0* ...


然後,我ˋ阿風ˋ小灰 就去總務處

小灰想上廁所 0..0 就叫阿風先幫我借釘槍

我也想上,所以我們就趕快去廁所

後來小灰說要到二樓上,因為水幾乎都用溼了辦公室旁的空地

所以就看到熱舞社的學長們 再把水吸乾 ... (某人也在那!)

去教職員的廁所上 真怪怪的 = =

那個沖水的猛沖,害的水都滿出來了 = =

還好上完了 囧 ”

後來就回去了, 阿風已經在教室了

後來就在釘後面的壁報 = =

後來釘槍整個無言到爆 = = 好像根本不能用 ˋˊ

不過還是有釘好啦 ˊˋ

吳明又要做一件事,他就對著我把拉鍊拉開=ˇ=

後來得知,他玩賓果輸了 =ˇ=

齁齁 -.- ....


第五節 生科 ...

午休時,肚子有點痛 ˊˋ

到地下室教室有點受不了,就叫小灰陪我去廁所

老師說快去快回 ˇ

到那廁所 無言 = = 那個鎖的 真有點復古 = =

上完後,那時我沒注意 我被鎖門的刮到手

到後來下去 摸摸丁丁的飛機 發現有不明血跡

阿 ! 我才發現 我被刮到了 ...

然後罐頭就說 去消毒比較好 不然會得破傷風ˇ

生鏽的鐵 =ˇ= !!

後來到下課 我才去保健室給阿姨消毒

後來就是上面那張 那樣ˇ

阿姨問說 怎麼了 ?! 阿 ! 指甲留那麼長 !!

     小心打球時刮到別人眼睛噢 !!

然後就問說 在哪裡被刮傷 ?!

我就說 群英樓 廁所

阿姨就問 不是抽菸吼 !?

我就說 當然不是 =ˇ=


我看起來事會抽菸的人嗎 ˊˇˋ !


歷史課,地理課 我都愛 XD”

早上考的那張歷史考卷 78 =ˇ=

多重 我只錯一題 !

哈 XD”



地理課時 ..

老周很白目 ˋˊ 一直要我吧開腿

整個很無言 ˋˊ

然後來說 你想不想被......幫.....XX

無言 ˋˊ

對他整個是超生氣的 ˋˊ 就用鉛筆盒丟他 ˋˊ

=ˇ= !

到後來選創意壁報比賽時,

叫小鬼幫我選 ˇ

結果還選出 張庭ˋ鄭咩

後來丁丁就願意跟他換 ˇ

就是 丁丁ˋ鄭咩 哩 !


後來練軍歌 ˇ

不多提了 ~


放學 ... 17分就放了 !!

到車站 ...

話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一起坐火車回家,招手掰掰

聊天,一起出門

我真的很愛! 希望能繼續 不變呢...



大概是這樣 ˇ


標題:talkin ’ REAL 。

---> 我想我真的已經只愛某人了吧 ?!

   唉 ...

台長: 影楊 ♪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LOSE MY MIND。
此分類上一篇:吉他的放蕩。

小灰﹋


母后竟被班上的人玩弄=ˇ=
2007-11-27 21:27:02
版主回應
噢噢 =ˇ=

母后 囧 &quot
2007-11-27 21:43:23
★玉米~★
要好好保護自你ㄋㄟ
2007-11-30 16:10:24
版主回應
摁摁ˇ

我會的 親愛的妹妹0ˇ0 !
2007-11-30 19: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