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0:25:01| 人氣2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3rd:Precious CAROLS (Part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 ---> Part 01 .

補充說明:

宇峰 --> 高三 ˋ 18歲 已有駕照哩 !

影ˋ舞 --> 高一 15歲

安迪 --> 大二 19歲 也有駕照哩 !

時間: 暑假

影ˋ舞ˋ 要升高一

宇峰 要升高三
------------------------------------------------


(隔日,要去星苑公園時以前)
影:「哎呀呀 終於到哩 @@」
舞:「是阿 !!」

(此時,舞的手機響了)
(舞的身軀 漸漸背向了我 低頭講著電話)
(舞掛了電話。)
影:「舞 ? 發生甚麼事了嗎 ?」
舞:「摁…小影 你可能要自己去搂,我家裡有點事 我爸叫我先回去。」
影:「是阿 …. 那你趕快去吧 @@ 有事再打給我。」
舞:「摁摁 抱歉搂 沒辦法陪你去…」
影:「不會不會,希望一切沒事」
舞:「摁 ,那掰掰搂!」
影:「摁摁 @@ 掰掰 !」

(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去找宇鋒了..)
(到了星苑公園)
影:「阿! 抱歉讓你久等了 @@」
宇峰:「沒拉 我才剛到 ˇ 咦? 舞勒?」
影:「歐歐…因為他剛剛接到電話 臨時要回家去一趟」
宇峰:「歐歐 那只剩我們搂!」
影:「是阿!!」 (臉紅了起來ˇ)
宇峰:「咦? 那你想去哪 @@?」
影:「摁 …給你決定吧!!」
宇峰:「去看球賽好不好 ?!」
影:「噢…. 要看甚麼球賽呢0ˇ0 ?」
宇峰:「羽球 好不好? 因為我自己有再打羽球呢!」
影:「是唷 0.0」
(心理OS : 怪不得 感覺就很運動男 ,舞真會找 XD”)
(開始在那竊笑 = =)

宇峰:「摁 ? 什麼是那麼好笑阿 ?」
影:「沒有啦 ~ 呵呵 ˇ」
宇峰:「摁摁 ~ 那 我們出發吧 !」

(前往 阪神體育場 )
(可以說是第一次跟男人來看比賽ˇ 又是我最愛的球類運動^@^)

宇峰:「耶! 跳殺 !!! 」 宇峰 喊叫著。
(看著宇峰,笑了起來 ~)
宇峰:「你在笑什麼阿 ?!」
影:「哈哈 ~ 你好可愛 真像小孩子 」 爆笑 XD”
宇峰:「真是謝謝阿 ~ 」
影:「哈哈 !!」

(看完羽球比賽後,在阪神體育館外)
宇峰:「咦? 你還想去哪嗎 ?!」
影:「摁 … 本來計畫到12點 好像行不太通呢 !」
宇峰:「好像吧 !! 呵呵 ~ 那要怎辦?!」
影:「摁 … 讓我想想 !!」
(心裡起的不純潔的思想 … @@)
影:「要不然,我本是想晚上去喝一杯的!
  不然再找一天,我想看你打羽球 ~ 」
宇峰:「是唷 … 那 要什麼時候.. ?」
影:「下禮拜六 好了 !! 舞應該有空了 ~」
宇峰:「呵呵 ~ 要找他押 不讓我們獨處阿 XD?」
影:「唉呀呀 … 你想獨處阿 ! 好阿 ~」
宇峰:「呵呵 隨便說說你也信阿 ~」
影:「好啦 , 不然改天再說吧 !」
宇峰:「摁摁 , 那今天就先這樣搂」
影:「摁摁 ! 掰掰 ~」
宇峰:「掰掰 ~」

(回到家前,我想起宇峰對我說的那些話 …
哎呀 ! 應該是我想太多啦 現在也只是朋友 @@)

(回到家。)
舞:「唉呀 … 好早唷 ! 才7點欸! 你不是說要到12點!」
影:「少了你阿 … 不然原本規畫好的 都沒辦法哩 !」
舞:「唉呀! 說的我好像扯你後腿一樣 ~」
影:「沒拉 ! 我怎可能這樣呢 ~ 對了 ! 發生什麼事了 ?!」
舞:「也沒事了拉 .. 只是我媽出車禍,不過已經沒什麼事了!」
影:「那就好…. 」
舞:「唉呀 … 今天去哪阿 ?!」
影:「去看球賽壓 !」
舞:「歐 ! 是唷 ~」
影:「舞 , 你真的是太會找拉 XD」 (臉紅的 小打他一下)
舞:「哈哈 ! 幫你找了運動男 對吧 XD」
影:「對阿 !!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
舞:「你看 ! 你的花癡樣 又現行了 ~」
影:「哈哈 XD 被發現了 ~ 第一天認識我阿 ?!」
舞:「呵呵 ! 」

(呵呵ˇ我的好朋友舞 真是有夠懂我的 。)
影:「宇峰說下次要你到齊 , 再延續之前的規劃 ˇ」
舞:「唉呀…要我當電燈泡 真的不太好欸 !!」
影:「沒關係啦…宇峰說要你去拉!」
舞:「好啦…第一次就沒去 好像有點不太好!」
影:「對嗎~ 就去拉!」
舞:「好啦 好啦 ! 我去就是了 ~」

(隔天早上,宇峰打了電話)
宇峰:「喂 ? 小影嗎 ?!」
影:「摁摁 ~ 有什麼事嗎~」
宇峰:「摁…你決定好時間了嘛!」
影:「摁…就下禮拜日好了 !」
宇峰:「時間大概沒差,因為現在是暑假!」
影:「那要去哪阿 !?」
宇峰:「去爬山,然後牧場,然後再找離家近的小攤販喝一杯!」
影:「哇…聽起來真刺激 ! 」
宇峰:「你可不可以再找一個人啊?!」
影:「摁 … 怎拉 ?!」
宇峰:「因為牧場那邊有寫,四人同行 一個人半價呢!」
影:「摁摁…好吧 ! 我在找搂ˇ」
宇峰:「摁摁 ! 拜託搂 ~」
影:「摁摁 ! 等等! 要女的還男的啊?!」
宇峰:「你喜歡就好,我都可以~」
影:「摁摁 ! 好的 ~~」
宇峰:「就降搂! 掰 ~」
影:「掰 !」

(舞走過來)
舞:「摁 ? 宇峰打來的嗎 !?」
影:「摁阿! 決定好了! 禮拜日 要去爬山ˋ牧場ˋ結束後再去喝一杯!」
舞:「哇哩…是不是有點超出高中生的尺寸哩=ˇ=」
影:「管他那麼多! 只要能跟他一起出去就好了啦!」
舞:「摁摁 =ˇ= !! 好啦 好啦 ~ 都聽你的~」
影:「不過,宇峰說要再多找一個人欸!」
舞:「摁 .. 為什麼阿 ?!」
影:「他說這樣牧場會有優惠 !」
舞:「摁…找安迪好了!」
影:「齁齁!! 好阿 ~ 這樣也好 哈哈 xD」
(安迪 是 舞的男朋友 !)
舞:「尬嗎這樣啦 ~ 」
影:「哈哈 XD 兩對情侶檔 ~」
舞:「還兩對哩! 你最好加油點 ! 才能和宇峰再一起 ! 」
影:「好啦 好啦 =ˇ=」

(都決定好了,對宇峰有漸漸的好感
只是..什麼時候才要跟你告白呢 ?!)

(出門前,宇峰的電話)
宇峰:「摁,要我過去載你們嗎?!」
影:「阿! 不用啦~ 安迪他有車 ~」
宇峰:「歐歐,那要在哪集合阿?!」
影:「在市立美術館前好了!」
宇峰:「摁摁,有事再打給我吧~」
影:「好的 !」

(要出去前,安的的車來了!)
(看到傻眼,原來安迪的車是兩人坐的!)
舞:「咦? 小影你怎還在這?! 宇峰還沒來載你嗎?!」
影:「阿 ! 我以為夠坐的說 ! 跟宇峰說不用了..」
舞:「蛤!? 那打電話叫他來載你阿!」
影:「好的 @@」

(打電話給宇峰)
宇峰:「喂 ? 怎麼了嗎?!」
影:「摁..宇峰! 你可以來載我嗎 !?」
宇峰:「好阿! 只有你嗎 ?!」
影:「摁阿 ! 我忘記安迪的車是兩人坐的 !」
宇峰:「摁 ! 沒關係啦 ~ 告訴我你家在哪..」
影:「在 …..」 (省略 !)
宇峰:「摁 ! 我馬上到 ~」

( 宇峰的車已經到了 )
宇峰:「在這 !」
影:「摁 ! 謝謝 ~」
舞:「摁 ! 都到齊了 ~ 車發崎峰山搂 !」
影:「摁 ~ 出發 !」

(在車上的宇峰和我 有點尷尬 !)
影:「咦 ? 宇峰怎會有駕照呢 ?!」
宇峰:「阿 ? 我成年了阿 ?! 我沒跟你說過我高三 留級一年嘛!?」
影:「唷 ~ 原來是這樣唷 !」
宇峰:「咦? 那安迪怎可以開車 ?!」
影:「他是大學生了阿!」
宇峰:「是唷 ! 舞真強 高中生跟大學生再一起欸 !」
影:「摁阿 ~ 他跟我一樣喜歡年紀比他大的人 ~」
宇峰:「摁 ! 小影讀哪的高一阿 !?」
影:「山崎高中 !」
宇峰:「真的阿 ?! 我也是欸 !」
影:「阿 ?! 舞沒跟你說過阿 ?!」
宇峰:「摁 ! 我也沒問過這個呢 .. 我十八班ˇ」
影:「阿 ! 體育班的唷 ~ 我八班 ~」
宇峰:「唉呀 ! 叫學長 哈哈 !!」
影:「好啦 ~ 學長 學長 ~」
宇峰:「學弟乖乖 ~ 哈哈 !」
影:「顆顆 !!」


(這讓我更傻眼,原來在同學校 !
這樣每天都看的到呢!
在車上跟他聊很多有關山中的 !)

(到了崎豐山)
影:「到了 到了 !」
舞:「坐的屁股超不舒服的 !!」
安迪:「那怎不用站的阿 ?!」
舞:「ㄆ! 怎麼站你說阿! 耍什麼冷壓 !」
影:「顆 ! 小倆口鬥什麼嘴拉 !」
(舞ˋ安迪 臉紅了 !)
宇峰:「哈哈 ! 走搂 ~」

(前往上山處)
影:「崎豐山,看起來好高唷! 爬不爬的完啊!」
宇峰:「可以的拉 ! 這簡單啦 ~」
影:「又不一樣,體育班爬輕鬆的哩!」
舞:「蛤 ? 原來宇峰是體育班唷 ~?」
影:「摁壓 ! 還都是山中的哩 !」
舞:「是唷! 看來你們在車上聊很多搂!」
宇峰:「是阿! 所以舞也算我學妹搂!」
舞:「是阿 ! 小影是你學弟阿 ~」
宇峰:「呵呵 ! 是阿 是阿 !」

(爬了半小時的山程)
影:「呼 ! 好累唷~」
舞:「對呀 !」
影:「這裡的空氣好讚唷!」
宇峰:「就和你散發出來的味道一樣美好呢 !」
舞:「吼 ~ 小影唷 !」
影:「謝謝 0.0 」 (害羞 又 臉紅 XD”)
宇峰:「呵呵~」

(到了崎豐山  久春牧場 ˇ)
(此刻的我們,舞都跟安迪走 還勾手呢ˇ
而我跟宇峰只能走一起而已~ 還沒辦法做些什麼
畢竟…我們還沒再一起押 !)

(享受了很多田園氣氛的牧場,離開崎豐山差不多也6點多了!)
(我們在山下的一家小餐廳 小小的給他吃點奢華的東西 !)

宇峰:「咦? 等等要去喝一杯吼 !」
影:「對呀 對呀 !!」
安迪:「阿 ! 是壓 ~ 舞你也要喝呀 ~」
舞:「摁阿 摁阿 !! 反正明天沒事 暑假也快結束了 就給他狂歡一下!」
宇峰:「齁齁 .. 可是我要顧小影的安全 我不喝唷! 但我陪你們 ~」
安迪:「唉呀! 這傢伙真有夠體貼的勒 ! 那我也不喝 ~」
舞:「唉呀呀! 小影 剩我們兩個喝欸 ~」
影:「唉呀呀! 真是讓我有點傻眼的答案欸 ~」
安迪:「好啦 ~ 不然宇峰我們喝一點點就好了~」
宇峰:「一點點可以拉 ~」
影:「只不過 要去哪間喝呀 ~」
舞:「我記得 我們家附近有欸 …」
影:「欸 … 是不是在那家7-11 附近壓 ?!」
舞:「對對對 !!」
宇峰:「好吧 ! 走搂 ~ 時間也差不多了 ~」
影:「摁摁 ! 走了 !」

(整個是很期待 可以喝酒 XD”)
(到了那家小攤販 ˇ)
宇峰:「老闆娘,我要三瓶啤酒!」
老闆娘:「好的,馬上送去」
影:「壓哈 ~ 」 (整個很High ~)
舞:「小影又再自High了 !」
宇峰:「你都這樣阿 ~ 哈哈 xD」
影:「對呀 對呀 ! 我很悶燒呢 !」

(酒端來了!)
影:「舞 ! 乾杯拉 !!」
舞:「乾杯 XD」
宇峰:「那個安迪阿! 我們共喝一杯 這樣才好」
安迪:「呵呵 ! 讓他們喝的爽壓 =ˇ=」

(喝完後,好像醉得差不多了)
影:「我還要 !!」 (差不多醉了 =ˇ=)
舞:「唉呀呀 ! 醉了拉 !!」
安迪:「噢噢 ! 我可能要先走了 ! 我媽有事找我 ~」
舞:「唉呀! 再多陪他們一會兒嗎 ~」
安迪:「不然讓他們先在這吧 ! 我們先走 ~」
舞:「好阿 ~ 那先掰掰搂 ~」 (明明就醉 還裝沒醉)
影:「好的 ~ 好的 ! 沒問題的啦 !」
宇峰:「唉呀 ! 早知道給你喝一點點就好 ~」
影:「沒關係啦 !! 我還要喝 ~」
宇峰:「還要喝哩~ 都快12點半了 ! 該走了 ~」
影:「好啦 好啦 ~ 走吧 !!」

(收一收,就要回去了  那時安迪跟舞 早就走了~
再要前往車上的路上,此時我走的搖搖晃晃的,
突然有台車差點撞到我,宇峰即時拉住了我 將我抱入他的懷裡 )

宇峰大聲的說:「生命不重要嗎?」
(此時的我嚇到,就好像已全散了!)
宇峰:「若你被車撞到,我就會失去…我愛的你了!」
(聽到這個,更是讓我…驚訝不已)
影:「宇峰….」 (我小聲的說…)
宇峰:「我 喜 歡 你 」
影:「其實 …」
(我用力抱緊了宇峰 …)
影:「我 也 喜 歡 你 」
宇峰:「你是說真的嗎?! 還是酒話 ?!」 (他擺著嚴肅的臉 對我說)
影:「欸….我想是真話吧! 」 (臉紅不得了)
宇峰:「那…願不願意跟我再一起阿 ?!」
影:「摁 ~ 當然願意 >/////<」
宇峰:「好啦 , 趕快回去,別讓舞ˋ安迪等了!」
影:「摁摁 !! 好吧 ~」

-----------------------------------------------------

---- 未完 ----

台長: 影楊 ♪
人氣(2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Song of Story 】 |
此分類下一篇:3rd:Precious CAROLS (Part 03)
此分類上一篇:3rd : Precious CAROLS ( Starting )

呆小
這篇我笑ㄖ= =...

真是的~打的真好= =

唉唉ˇ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2007-11-22 21:51:55
版主回應
摁亨ˇ

有些要感謝阿尼幫我想的哩 ~

有些真的不可能ˇ

但...努力寫出來呢 !
2007-11-22 22:34:18
..
幻想是美麗的~~~
加油辣~~~~
有續集在和我說
2007-11-24 10:58:02
版主回應
摁摁 ˇ

好的 XD&quot
2007-11-24 11:1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