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0:15:09| 人氣1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3rd:Precious CAROLS (Part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 Part 04 ..

-----------------------------

(某日,星期五,2月多ˋ電話中)
宇峰:「小影 ~  明天陪我去海邊好不好!?」
影:「阿 ?! 我們兩個 !?」
宇峰:「摁摁 ~ 好嗎 ?!」
影:「好阿!! 什麼時候 !?」
宇峰:「下午3點 在 松崗海水浴樂場」
影:「摁摁 !! 應該不會要游泳吧 @@」
宇峰:「你不想游唷 ~?」
影:「我不想 ~”~」
宇峰:「好吧 ! 那我[們玩水就好 ~」
影:「 要待到幾點阿!! 」
宇峰:「想不想在晚上的海邊散步阿 ~?」
影:「好阿 ~ 也可以阿 !!」
宇峰:「要不要我去載你阿 ?!」
影:「不用啦 ! 離家很近欸 ~」
宇峰:「摁摁 !! 好 ~」
影:「 明天見摟 ~ 」
宇峰:「掰掰 !!」

(期待每天和你相遇,和你出去,和你有不一樣的…)

(在松崗海水浴樂場)
宇峰:「小影 ~ 我在這 !!」
影:「摁摁 ~ 宇峰 ~ 宇峰 ~」

(與你玩水,吃炒麵,與你逛海洋館

你都是緊緊牽著我的手...)

(在唯美的夕陽下....)

(你牽著我,我們邊走邊聊心事..)

宇峰:「想逛到什麼時候阿 ?!」

影:「你不是說想在晚上散步 ~」

宇峰:「好啦 ~ 你開心就好 ~」

(到了太陽下山,在海邊)

影:「哇 !! 海風真舒服 ~」

(此時,宇峰把他的手 放在我的臉龐上)

宇峰:「摁 ?! 小影你的臉好冰唷 ~」

(宇峰用著很深情的臉看著我)

(我也把手放在宇峰的臉上)

影:「還說我...你也是阿!!」

(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們的頭 就慢慢的往前靠)

(嘴唇 也差點 就親到對方 ... 沒想到 ...)

(下起了傾盆大雨)

宇峰:「哎呀 !! 下雨了 ~ 我們趕快走吧 !!」

影:「好 @@...」

(吼 ! 都是下雨 不然差點就可以 ..... xD)

(我們都不知道會下雨,宇峰把自己的外套用起來

遮住了我倆,而我..就緊緊的抱著他..)


(我真的不希望有任何困難阻礙我們…我真的很愛你…)

(到了宇峰家)
影:「咦? 你爸媽不在家唷 !!」
宇峰:「摁阿 ! 才敢帶你回家阿 !!」
影:「ㄆㄆ ! 你是想做什麼事阿!! 」
宇峰:「沒有啦 !!」
影:「哈啾 !!」
宇峰:「我都忘記我們剛淋雨吼…快 ! 衣服脫下來!!」
影:「蛤 ~ 我不要啦 >///<」
宇峰:「你不脫那我幫你脫唷 ~」
影:「你討厭拉 ~~」

(這種有點色色的嬉戲 ~ 是不是也增進我們的感情 ? )
(在宇峰的房間)
宇峰:「阿唷 ~ 都被我看到了 ~~」
影:「彼此彼此 ! 你也脫拉 !!」
宇峰:「又沒關係 ~ 反正遲早都要看 !!」
影:「你很色餒 !!」
宇峰:「是嗎 !」
宇峰:「我搔搔搔搔搔搔 ~」
影:「吼 ~ 人家怕癢拉 !!」

(在那一瞬間,宇峰把我壓在床上)
宇峰:「小影 …」
影:「宇峰 …」 (臉已經發燙到一個程度了 !!)
宇峰:「我今天好想…」
影:「等等 … 你有沒有發燒阿 !?」
宇峰:「噢不,我發”騷”唷 ! !」
影:「痾 … 所以你想 … ?!」
宇峰:「我想…更進一步擁有你… 不知道 你願不願意 ?!」
影:「 不行啦 0..0 你爸媽突然回來怎麼辦 !? 」
宇峰:「 這別管拉!! 你願不願意 … ? 」
影:「 我當然願意 !! 」
( 宇峰親了我,我抱著他 … )
( 此時,我都忘記所有的一切,只感覺到宇峰給的一切…)

( 家門打開了,宇峰的爸媽回來了 )
宇峰的爸爸:「欸 ?! 怎多一雙鞋 ?!」
宇峰的媽媽:「應該是小影來了吧 ?!」

(宇峰的媽媽打開了宇峰的房間門)
(看到我抱著宇峰睡著了,就瞬間的關上門)
(也許是她有的無法承受,就迅速關上門)

宇峰的爸爸:「怎麼了 !?」
宇峰的媽媽:「沒…沒事 !」
宇峰的爸爸:「真的沒事 ?! 那你怎會腳軟 ?!」
宇峰的媽媽:「沒事 真的沒事 !」
宇峰的爸爸:「宇峰他有怎樣嗎 !? 我看看 ~」
宇峰的媽媽:「沒事,他在休息 你別吵他 !!」
宇峰的爸爸:「摁 … 你還好吧 !?」
宇峰的媽媽:「摁 … 應該是太累了 我先睡了!」
宇峰的爸爸:「摁摁 …」

(到了早上,我起床了)
影:「唉呀,到底做了什麼事阿 ?!」
宇峰:「唉呀 ! 你裝傻阿 ! 你是我的人了唷 ~」
影:「唉呀 … 該高興嗎 ~」
宇峰:「那當然 ~ 哈哈 !!」
影:「完了 = = 我忘記打電話給舞了 ~」
宇峰:「 放心,我剛有打給她了! 」
影:「 歐歐 … 你爸媽有沒有看到什麼阿 ?!」
宇峰:「 我也不知道,昨天睡太熟了!」
影:「 摁…如果看到什麼該怎辦 !」
宇峰:「唉呀呀 !! 」

(穿好衣服後,到客廳 )
宇峰的媽媽:「唉呀 ! 小影阿 ?!」
影:「 很抱歉,沒跟您通知 就在家裡睡一晚 @@」
宇峰的爸爸:「沒關係啦 !! 可以當自己家沒關係!」
(這句聽了有點敏感…)
宇峰的媽媽:「你要走了 ?!」
影:「摁阿 !! 抱歉打擾你們了 @@」
宇峰的媽媽:「不不,多陪陪宇峰也好」
影:「摁摁 ! 謝謝叔叔ˋ阿姨 ~」
宇峰的爸爸:「摁摁 ! 再見 ~」

(到了外面)
宇峰:「摁 … 看來他們應該沒看到什麼 !」
影:「是嗎 … 我總覺得你媽講話有點…」
宇峰:「好啦 … 你別想太多啦 !!」
影:「摁摁 …」

(到家門前)
宇峰:「 摁摁 ~ 我要走摟 !」
影:「摁摁 !」
宇峰:「等一下 …」

(宇峰抱住了我)

宇峰:「影 … 不管如何,都要堅持到最後唷 …」
影:「 我 … 」

(親了我 ˇ)
宇峰:「 我愛你 !」
影:「摁 … 我也愛你 …」

(和宇峰掰掰,如往常舞都會問我)
舞:「摁 ? 你看起來不太好 ?!」
影:「摁 … 還是宇峰的爸媽 ˊˋ」
舞:「唉呀 … 」
影:「我真的很擔心 … 」

(隔天,接到了宇峰媽媽的電話)
宇峰的媽媽:「小影嗎 ?! 我是宇峰的媽媽…」
影:「摁 !! 阿姨 您找我什麼事 ?!」
宇峰的媽媽:「可不可以請你…來市立美術館旁的星巴克 ?」
影:「好 ! 我馬上到 ~」
宇峰的媽媽:「摁摁 … 待會見」

(宇峰的媽媽打電話給我 ?! 心裡有種莫名的不安全感)
(到了星巴克,看到宇峰的媽媽)
影:「阿姨您好。」
宇峰的媽媽:「摁摁 !」
影:「請問阿姨找我 … 有什麼事 ?!」
宇峰的媽媽:「是否可以問一下,影的爸媽在從事什麼工作?!」
影:「摁 … 他們都是經商的 , 現在都在海外」
宇峰的媽媽:「歐歐 … 所以爸媽都沒什麼在管 ?!」
影:「他們是在我高中才出國的。」
宇峰的媽媽:「摁摁 … 是否可再問你一個問題 ?!」
影:「 那問題是 … ? 」
宇峰的媽媽:「你跟我家宇峰在一起 ?!」
影:「 阿姨 … 您怎會知道 ?!」
宇峰的媽媽:「昨天,你們睡在一起裸上半身被我看到了…」
影:「阿姨..我 …」
宇峰的媽媽:「可不可以請你 … 跟宇峰分手 ?」
影:「我 …」
宇峰的媽媽:「拜託你 … 我真的希望這樣 …」
影:「阿姨 … 我真的很愛宇峰 我沒辦法這樣做…」
宇峰的媽媽:「摁 .. 我只希望你這樣做」
影:「很抱歉,我真的不能這樣 …」
宇峰的媽媽:「你當你是什麼東西 ?! 我想 宇峰的爸爸也是不會答應的!」
影:「不管如何,宇峰也說過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宇峰的媽媽:「總之...我不希望你耽誤了宇峰的美好人生!」


(宇峰的媽媽迅速的離開星巴克)
(此時的我,哭了...)


(原來你媽媽,事多麼不祝福我們....

未來..? 我已看不見...)


-------------------------------------------

-------未完------

台長: 影楊 ♪
人氣(1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Song of Story 】 |
此分類下一篇:3rd:Precious CAROLS ( Ending )
此分類上一篇:3rd:Precious CAROLS (Part 04)

臭小影
你不知道我是個感傷的人嗎??
你是想害我哭唷ˊˋ
哎...
加油......
影和宇峰可以的......
摁,
你結局寫好一點蛤!
不然我打你喔ˋˊ!!
2007-11-26 20:22:39
版主回應
摁亨 ˇ

珮珮是多愁善感的人呀 0ˇ0

噓 !!

結局晚點就知道啦 XD&quot
2007-11-26 20:25:29
呆呆
摁...很好

不過~媽媽那邊應該在更激烈點會比較好看

西西~建議啦~0..0

影好可憐阿><
2007-11-26 20:30:28
版主回應
摁亨 0.0

*0* !!
2007-11-26 20:3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