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5:06:0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rd:Precious CAROLS (Part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 Part . 02

------------------------------

(在車上..)
宇峰:「暑假快結束了欸…禮拜五就要開學了」
影:「摁阿 …」
宇峰:「還有想去哪嗎 ?!」
影:「對拉 … 我之前有說過想看你打羽球 ~」
宇峰:「好吧 ! 那什麼時候 !?」
影:「你只有假日有空嗎 ?!」
宇峰:「不完全是阿 ! 因為你約我時都是假日 !」
影:「歐歐 ~ 那禮拜三 好了 !」
宇峰:「摁摁 ~ 也好 ! 練一下下 不然到時會完了~ 」
影:「摁摁 ~ 好的 !!」

(到家門前了)
影:「我家到了欸 ..」
宇峰:「摁摁 !... 趕快去吧 !」
影:「摁摁 …」
(開車門,下去後,看著宇峰)
影:「宇峰,我真的喜歡你..」
宇峰:「摁摁 ~ 我也是 !」
(此時的我笑笑…)
影:「摁摁 ! 那禮拜三見搂!」
宇峰:「摁摁 ~ 掰掰 !」
影:「掰掰 ~ 開車小心唷 ~」

(回到家,舞看著我)
舞:「怎那麼久才回來阿? 發生什麼事了 !?」
影:「也沒什麼阿 0.0」
舞:「你少來了 ~ 我剛剛都偷看到了!」
影:「真的假的 !!」
舞:「也太快了吧 !! 在一起了唷 =ˇ=」
影:「摁阿 摁阿 !!」
舞:「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
影:「就是這樣啦 …」
(也許,在一起真得很突然,但是…你剛剛抱住我的感覺
讓我感覺到…那個愛情,正在醞釀呢!)
舞:「歐歐 … 好啦 !! 禮拜三你要跟宇峰出去阿!」
影:「摁阿 ! 看他打球 ~」
舞:「顆顆 … 你這個花癡 =ˇ=」
影:「好啦 好啦 =ˇ= !!」
舞:「早點睡吧 … 時間不早了 !」
影:「摁摁 ! 晚安 ~」
(躺在床上,笑得很開心~)
(期待星期三,看見你打球的一切!)

(很快的,星期三的到來。 宇峰打了電話)
宇峰:「摁..在那個柴田羽球練習場見摟!」
影:「摁摁 !! 等等見摟 !!」

(準備出門,看到舞 13:00 p.m)
舞:「欸 ?!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
影:「我也不知道 @@!」
舞:「唉呀!! 別太早回來唷 ~ 我不催你 ~」
影:「哈哈 ~ 好啦 !!」
舞:「摁摁 ! 路上小心唷 ~」
影:「好的 ~ 晚上見噢 !」

(心裡莫名的愉悅,就直接用跑的前往柴田羽球練習場ˇ)
(到了柴田羽球練習場 13:20 p.m)
影:「呼呼 ! 到了 到了 !!」
宇峰:「唉呀 ! 你來拉 !!」
影:「摁摁 !!」

(承受不了眼前的光景 XD” )
影:「哈哈 XD」 (臉很紅 !!)
宇峰:「唉呀 ! 穿運動裝 你就爽成這樣 !」
影:「唉呀 ! 被你知道摟 XD”」
宇峰:「呵呵 ~ 過來我抱一個 !」
影:「不要啦 XD 哈哈 ~」
(宇峰力氣很大,一下子就被拉過去了!)
宇峰:「好啦 好啦 !!」
影:「呵呵 XD」 (很爽 XD”)
宇峰:「咦? 那你要來陪我打嗎 ?!」
影:「不用啦 ! 我說過 我要看你打羽球壓 !」
宇峰:「好啦 好啦 !!」

(我就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宇峰打球)
( 哇 ! 好厲害 ! 但心裡卻想 : 好帥 !)
( 不知道自己所期待的,有這麼的美好!)
( 心裡打了如意算盤 !! 等等要做些事情 !!)
( 此時,宇峰走過來)
宇峰:「呼 … 太久沒打 有點累 !」
( 從包包拿出 毛巾 ˋ 水 ! )
影:「 這個給你 ! 」
宇峰:「哇 ! 謝謝拉 ~ 」
影:「 不會 ~ 我很早就想這樣了 ^@^」
宇峰:「呵呵 ~ 你阿 真是的 ~」
影:「 呵呵 !! 」

(打了30分鐘後,)
宇峰:「小影,來陪我打好了!」
影:「可是,我又不會打!」
宇峰:「我可以教你阿 ! 來吧 !」
影:「摁摁 0.0 好吧 !」
(起身,拿著羽球拍)
宇峰:「來,我教你怎麼打 是這樣的…」
影:「摁摁 !」
(宇峰抱著我,他的手 握著我的手
用著有點溫柔,但卻很熟練的方式 教我握羽球拍 )
(不久,臉紅了,全身發燙)
宇峰:「會不會阿 ?!」
影:「摁摁 我會了 !!」
宇峰:「你看你臉又紅了 ~ 真是的 !!」
影:「哈哈 !! 被你發現了 ~」
宇峰:「好啦 ! 那我們來練習吧 !!」

(練習時間)
(跟宇峰打好累人,他太強了拉!)
宇峰:「小影 ! 加油阿 ~」
影:「好啦 好啦 @@ !」

(打了兩小時!)
影:「好累唷 @@ !!」
宇峰:「唉呀 ! 小影都沒運動吼!!」
影:「被發現了 @@~」
宇峰:「好啦 !! 那你先去休息吧 !」
影:「摁摁 !!」

(柴田羽球練習場在16點就要關門了!)
(因為打羽球打得太累了,有點睡著了)
( 15: 50 p.m)
宇峰:「小影 小影 ! 起來拉 ! 要關門了欸!」
影:「歐歐 … 我好累唷 ˊˋ」
宇峰:「摁 … 來 我背你 !」
影:「不用啦,我很重欸 !」
宇峰:「沒關係啦! 我可以的 !」
(被宇峰背了起來…)
影:「抱歉唷,我很重ˊˋ」
宇峰:「不會啦 !」
影:「會不會很遠阿 …」
宇峰:「不會啦 ! 走個20分鐘吧!!」
影:「還是不要好了 … 我下來拉!!」
宇峰:「沒關係啦! 多遠我都願意背你~」
影:「摁 .. 謝謝 !!」
(聽到這句話,好高興 >@<)
(過不久,就睡著了)
宇峰:「話說高中生活可是不一樣唷,你要加油呢~ 小影!」
宇峰:「小影 ?!」
(宇峰停了下來 轉頭看我一下)
宇峰:「原來是睡著啦 ..」

(到了宇峰家,宇峰把我放在他的床上)
(拿了椅子,坐在我身旁 看著我睡覺)
(宇峰笑著,偷偷就親了我一下)
(不久,我起來了)

影:「這是哪阿 …」
宇峰:「我家阿 !!」
影:「蛤 ! 你怎在這!!」
宇峰:「哈哈 !! 我把你背過來阿!」
影:「討厭拉! 你都看到我的睡相了 !!」
宇峰:「沒關係啦 !! 習慣就好 哈哈 !!」
影:「討厭拉 !!」
宇峰:「好啦 好啦 ~ 不看就是了嗎 ~」
影:「好啦 你也真是的 ~」

( 沒想到在我醒之前,宇峰的爸媽都已經在家了 )
影:「宇峰 ~ 我還是先回去了拉 !」
宇峰:「我爸媽在外面唷,打個招呼比較好」
影:「摁摁 …」

(到了客廳)
影:「叔叔ˋ阿姨好 !」
宇峰的爸爸:「 阿 ? 你起來拉 !」
影:「摁摁 @@ 很抱歉打擾你們了!」
宇峰的媽媽:「不會啦 ! 有空常來坐坐阿!」
影:「好的 @@」
宇峰的爸爸:「宇峰,你這位朋友他家住哪?!」
宇峰:「在市立美術館附近」
宇峰的媽媽:「有點遠欸! 你帶他回去吧!」
影:「不用啦 ! 我自己走回去好了 ~」
宇峰:「既然我媽都這麼說了,就載你回去吧!」
影:「好吧 @@ 謝謝拉 !」
(要走之前)
影:「叔叔ˋ阿姨 再見 !」
宇峰的媽媽:「摁摁 ! ! 下次再來唷!」
宇峰的爸爸:「再見 !」

(到了外面)
影:「呼 … 好緊張 !」
宇峰:「緊張什麼 !! 見你爸媽阿=ˇ=」
影:「ㄆㄆ ! 他們又不知道 ~」
宇峰:「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
影:「我看別說好了 .. 感覺不太好 !」
宇峰:「你覺得他們會反對嗎 ?!」
影:「我很擔心 …」
宇峰:「唉呀 ! 別想太多了 ~ 走吧 !」
影:「摁摁 !!」

( 很擔心…反正我自己跟舞住,
 而且我爸媽都在國外,我想他們是管不太到)
( 但宇峰…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
( 到了我家ˇ)
宇峰:「摁摁 ! 到摟 ~」
影:「謝謝 ~ 今天很快樂 !!」
宇峰:「摁摁 ~ 掰掰摟 !」

( 宇峰拉下了窗戶 )
宇峰:「小影 ..!」
影:「摁摁 ?!」
宇峰:「我爸媽那邊,你別擔心 …」
影:「好的 ….」
宇峰:「掰掰摟 ~ 禮拜五見 !」
影:「摁摁 !! 掰掰 !」

(在家裡)
舞:「今天快樂吧 ?!」
影:「摁 … 基本上是 !」
舞:「基本上 ?! 發生什麼事了嗎 ?!」
影:「看到宇峰爸媽有點害怕 …」
舞:「摁 … 害怕他們反對不讓你們在一起阿?!」
影:「怎麼辦…我真的好害怕 」 (哭泣 !)
舞:「好啦 … 你真的別想太多啦 …」
影:「我好怕 … 」
(舞抱著我,我哭著哭著 … 好無奈 我害怕眼前的一切)


------------------------------------

---未完---

台長: 影楊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 Song of Story 】 |
此分類下一篇:3rd:Precious CAROLS (Part 04)
此分類上一篇:3rd:Precious CAROLS (Part 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