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7 18:02:0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數次的聚散離合

無數次的聚散離合

關上燈,撥弄寂寞的鍵盤,消失的風景重現。記憶蔓延著,再一次讓回憶窒息。

每一朵雪花飄下的時候,每一次煙火燃起的時候,我的每一份思念也在悄悄的傳送。

那年的冬天,我為你開啟那塵封的心門,誓言陪你繁華落盡。今年的冬,遲遲不願離去,思念從來不曾冬眠,如開在暮色原野顯眼的花,靜靜的綻放。

看著窗外安靜的雪,輕盈的從我眼前飄然而落,它用它的柔情記錄著那段似水流年的往事,在城市路邊昏暗的燈光下,抬頭向上看去,分明都是你的身影,燈光下它們閃著光徐徐落下,濕潤的路面分明寫的是對往日的記憶……那份晶瑩剔透的美麗提醒我知道,你已經艱辛的陪伴我很多年,而我們的幸福還必須重生。

大地漸漸厚重,已經變得模糊,一如我昨日的憂慮,在歲月的光芒中,悄然隱退。無數次的聚散離合,深深體會,你的溫暖,永遠是我追尋的方向。離別是不得已的痛,只為更好的相聚,我選擇了遠方。想你,卻從未停止。

重複聽著那首思念的歌,掙紮著複雜的感覺,繞著僅剩下的一點點空間,占據著悲涼的心。不願意去回憶離別,抵不住透亮的痛;只想感受你的溫柔,多想依偎在你的嫵媚風情。

夜色暗了路人稀少,我卻在風中搖曳,走了多久還要多久,才能夠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牽手走過多少個輪回,總覺得給你的是那麼微不足道,這樣的心你能夠體會多少,雪花飄了迎風飄渺,心也在風中飄搖。這樣的你這樣的我相互依靠,這樣的心我們都已經承受起多少,暮色之中方向卻無處尋找,雪花飄吧假裝著自在逍遙,話到了嘴邊欲言又止,別說了好不好,走就走吧此時別管或忽略我們的心情多糟,這樣的離別讓我假裝有更美好的向往。記得來年一起笑看,風中的雪花飄。

一曲傷懷,誕生在冬日而隨時間流淌。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何去何從,已無從曉知。

思緒寧靜而致遠 遇上你是我的緣 有你們便好 多雨的季節 夢裏的天堂 當你找到所謂的愛 分享美好 我於心扉獨清歡 守望著一個人的守望

台長: swamp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