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5 16:06: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幸福愛情終點的結晶


  已經走進了三月,可北京的天卻透著風沙,刮著北風。我總是無法適應,太多的糾結,我放不開。工作也好,感情也罷,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抉擇。
  我留念的,忘記的,痛苦的,快樂的,幸福的,原來只是留在了一個角落裡,一個叫回憶的過去裡。不知不覺,走進了春天裡,可我依然無法感覺到春天的溫暖。
  溫暖的太陽,高高的掛在藍天之上。成群的鳥兒在自由的飛翔,花香的瓣,流進我的心房。我的愛人,此時你身在何方?梨花,杏花,桃花,自有它的芬香。
  我曾迷戀的花瓣,我曾喜歡的某人,這些沒有隨著時間的漸遠消失在我的眼前。沒有那麼刻骨銘心,卻是我一生的暖。只希望此刻不再孤單,春天依舊那麼溫暖。
  春天來了,夏天還遠嗎?只是我不明白,春來秋去,到底是誰的留念。一個人總是靠不了岸,原來只是不勇敢。曾經那些說要一輩子陪伴在我身邊的你,卻不知何時變得如此的陌生而淡遠。
  我無力去改變命運,只能看開的向前。明知道我的心,早已承受不起愛,明知道會受到傷害,卻為何不懂得捨棄愛。總是覺得眼淚是無能軟弱的代表,無論我怎麼做,都躲不開眼淚流在我的面前。
  我想你,卻看不到你,也不在我的身邊。知道你忙,我理解,我還能為此改變。只要你知道我的心,也許這樣就好。是不是夜,才會讓我把思念蔓延,滿滿的牽掛在我的心間。
  記得你唱過的歌,雖然不是專業,但我喜歡,至少為你的勇敢,也為你在我的面前。生活如此的心酸,請不要輕易的放開愛,還有幸福可言。可不可以要勇敢,可不可以要快樂起來。
  我的世界,你一直都在,只是我少了孤單,卻害怕面對我們的未來。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很大,所以才害怕。你可不可以答應我,永遠都不要欺騙我,也讓我永遠都相信你在。
  也許今天在我面前的你,像個小孩。在你面前的我,如此的可愛。也許我們相互欣賞彼此的嗜好,彼此的幸福,當然我們有共同的語言。我們說好的明天,那將會是永遠。
  記得我是為你而勇敢,為你而愛,請不要輕易的放開我的愛,直到永遠。讓我永遠信賴,有你在的每一天。我所有的幸福點點,都是因你的存在。
  我不知道我們的明天,但我想要珍惜屬於你的每一天。生命何其的短暫,再也不要浪費時間。真想一輩子都把你摟在懷,只是不知道這一生是否有緣。
  我肯定我的現在,擁有你的每一瞬間。我的生命只是因為你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的精彩。我想擁有你,不是一瞬間,而是幸福到永遠。雖然生活有太多的心酸,但只要有你在我的身邊,我想我會更加的勇敢。
  給彼此一個機會,相信愛的存在,一切都會幸福起來,比現在還要幸福。我不想等你一輩子,哪怕現在的一無所有也無法改變我對你的愛,只要你對我好好的。
  只要你願意,我一輩子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你在哪,哪就是我的家,我溫馨的港灣。不在乎你的一貧如洗,也不在乎你的一無所有,只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想一輩子都留在你的身邊。
  陪伴你,照顧你,一輩子走下去。不去想太多的顧及,因為想的太多,就會受到感情的牽絆。我不想失去你,更不想錯過你,不知你是否懂我對你的愛意。
  暖暖的愛在心裡,只是因為喜歡你,想要一輩子的跟你在一起。牽著我的手,答應我不要輕易的放開。只要你願意,海角天涯追隨你,愛你一輩子。
  三月到了,春天來了,我們的愛情還遠嗎?我在詢問我自己,你對我的愛是真心的嗎?你真的喜歡我嗎?太多的顧慮,我知道我不能給予你,但請你相信未來風雨我們一起。
  三月的心情,猶如我對你的愛意,暖暖的,幸福的,美好的,期待的,這一切都在路上。期待與你有美好的幸福開始,也是我們幸福愛情終點的結晶,我在等你。還有夢想,風再大又怎樣?
醉了心,醉了人
我在夢的影像裡,在捕捉她的身影。
喜歡把自己裝在美麗的泡沫中
我的確是無數次的幻想
讓它隨來隨走吧!
好一個美麗的雨夜!
這個結局就已註定了
詮釋愛的意義
迷人的笑臉

台長: swamp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