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3:02: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我快死翹翹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DAY !
我快死掉了:(
鼻塞,咳嗽,喉嚨痛。
整個想死。
又加上今天抽血,
我的媽阿,
那個針筒光看到就想暈。
何況是插入我的血管裡?
沒烙跑念頭的人是變態吧?
雖然今年暑假陪我媽在醫院,
看他抽過很多管血。
不過我也沒覺得很痛,
怎麼自己今天抽覺得快起笑了?
噢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是本班第一個抽的人士,
其實不是自願的,
我是被推上前的。 (囧’)
一開始只是說幫我找血管而已。
找血管??
找到針筒插近我的血管裡啊?
您也太會找了吧?
瘋掉了。
抽完後,
就去量升身高體重。
HAPPY捏!
長高1公分 ˊˇˋ+
那1公分,
真不容易耶。
盼望很久的說XD’
之後,就有早餐可以吃了。
噢,我快餓了呢。
其實也沒多餓。
半個菠蘿麵包就飽死了。
噢齁,第二節課就開始不對勁啦。
整個很無力,沒精神。
趴下去就直接睡。
沒翻動過,一覺到下課。
睡醒來還呆滯一陣子,手也發麻。
過一陣子才恢復,唉唷,驚驚捏。
我根本沒心情不好阿。
只是嘴巴破了5個洞,
喉嚨痛的跟尿一樣,
抽血讓我全身軟趴趴。
就只是這樣,幹麻一定要把我冠上,心情不好,啊?
很無言耶。
呿,














台長: 曉小★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沒去學校的一天 ,, ©
此分類上一篇:認真的來想一想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