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7:05:4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去學校的一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去學校呢。
沒什麼,
睡到11點,
就懶的去。
在家ㄘㄥˋ一整天的鼻涕。
別誤會,
單純是感冒。
有夠難受的。
不過看了許多網站,
得到了許多要的答案。
哇哈,
我一定要去。
對於未來,
大概有底了XD’
我要學我要學,
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
我一定要學XD’
而且學會了搞不好會有幫助。
一定的,深深相信。
人嘛,就是要相信自己阿!
哇哈哈!
其實是敖帥犬啟發了我想學的念頭。
因為他值得XD’
現在沒有人比他重要耶ˊ
為他瘋狂,哇哈哈。














台長: 曉小★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哇哈哇哈哇哈哈 ,, ©
此分類上一篇:噢我快死翹翹了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