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1:07:1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來想一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我要來認真想一想了。





家;
你的定義是什麼?
我還是搞不懂。
我真的長大了?
我真的討厭了?
我真的厭倦了?
不知道不曉得,
一切都是謎。
我不想打開他。
因為我知道,
解開了,
會有更多的疑問跑出來。
我很懶,
我不想解決問題。
這不是逃避,
而是不想。
兩者意思不同,
別擅自把他混為一談。
我會很不高興!


友;
好與好不好,
都是朋友。
人人有選擇的權力,
不過太過挑選卻被人說成大牌。
無奈吧我覺得!
所有原因都會因人而異,
也許我是這樣想,
他就會那樣想。
交集點好像到達不了平衡這定義。
或許就這樣疏遠了也不定?
個性不合也是個要點。
若不合,
還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是很可笑?
問題一堆,
我只好,
慢慢思考。



愛;
太過私密,
所以我私底下跟別人討論。














很多很多事,
都會很難想清楚。
或許就差那一小步,
就可以逃開那團迷霧。
搞不好又在這時候,
一個大大的誘惑,
把你引到別的地方。
這時候你就會很想死吧?
都怪自己心不堅定。
所以,
堅持到底,
最重要。














台長: 曉小★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噢我快死翹翹了 ,, ©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或是不離開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