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02:33:00| 人氣8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歐夫摳耳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夫摳耳屎 = of course

我是個懶人of course
我是個賤人of course
我是個有夫之婦of course
我是個米蟲of course
我是個愛睡鬼of course
我是個神經病of course
我是個賴皮鬼of course
我是個窮人of course
我是個白痴of course
我是個台妹of course

10個of course
代表我最近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最近很懶
所以我連無名都沒什麼在管理
整天就擺在那邊給他爛
無名連結 : 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07
無聊的阿宅就可以去點點看
就知道我現在最近此時此刻是在幹什麼小朋友
還有我頭髮早就在二月就剪短了
而且還是情人節那天我愛人陪著我剪的哦
所以我不是因為失戀所以把頭髮剪掉的好嗎
感恩大家的關心注目
我只是單純因為髮質被我玩爛了
而我也懶的保養所以就乾脆給他剪掉重留啦
很傷心欸那一撮頭髮跟我跟好幾年了
我有把他留下來用橡皮筋綁起來哦
想到看到他的時候就會拿起來摸摸他
感覺他是我一個新的朋友有沒有
這招就是所謂的神經病
還有還有
就是我現在待的這所學校實在有夠爺爺
我可能再待也待不久了
休學休上癮或許哦
反正線再休學還有三分之一的學費可以拿
噢耶八千快雖然不多不少
不過夠我活一陣子了啦
至少可以撐到我找到工作吧
老天媽祖娘娘觀世音菩薩一定要保佑我這忠誠的信徒
好歹我去到每所廟裡或經過廟前也都有誠心誠意的給你拜一下
偶爾還會捐點香油錢呢我是個好人拜託
說到這我最近愛上束腹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改掉駝背還可以讓我的腰變細
而且束上束腹屁股整個變超翹
我媽說我是腰ㄙㄡˋ奶ㄆㄡ卡撐頂摳摳
哈哈哈這什麼辭啊用在我身上
你他奶奶的

好啦就這樣
還有就是我髒話還是戒不掉
我的菸癮也還是戒不掉
可能就這樣講到抽到我懷孕為止吧
因為有寶寶的話就要注意胎教和健康啊
素不素


掰掰










台長: 曉小★
人氣(8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ke. |
此分類上一篇:[[ (要跨年了) ]] +’©

奶泡
嘴砲你好我叫奶泡
2014-11-11 16:0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