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09:55:2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黑~

我從小養到大ㄉ狗

小時候是我把你抱回來養ㄉ

之後因為自己要ㄑ醒吾讀書

要住在那裏

漸漸ㄉ你忘記了我

因為很久沒看到我ㄌ

但是我依然會帶你跑跑

但是漸漸ㄉ靠近你就要咬我=ˇ=

但是我還是把你當我的愛狗

二十幾年ㄉ狗

前前天~聽妹妹說你不行ㄌ~

心中很難過

回家看了你

喘喘一席

趴在地上都不能站立ㄌ

心中好難過

我到底該怎麼做

爸爸說看醫生也沒用ㄌ

前天

你真ㄉ走ㄌ~><~

這樣ㄉ痛

我竟然在痛第二次ㄌ

第一次是樂樂

兩次我都沒辦法陪你們走最後一程

都這樣聽著你們走ㄌ

我卻只能自己默默流眼淚

好痛~><~好難過

現在ㄉ我卻不敢回家ㄌ

因為我知道我聽步道你的叫聲ㄌ~

我沒有你看家裡了

一回家就算你對我吠~我也覺得開心

但是你還是會聽我的話

雖然這幾年我都在外面

但是我從不忘記我還有你

現在

我真ㄉ沒有了你

真ㄉ沒有了

臨走前~拍了三張照片

以前ㄉ都不賤ㄌ

現在拍ㄉ卻是你生病ㄉ

但是至少我擁有ㄌ

黑黑

謝謝你二十幾年ㄉ陪伴

謝謝你二十幾年ㄉ照顧

 

雖然真ㄉ痛

真ㄉ難過

但是我也希望你可以投胎當人ㄉ

因為你這聲~陪伴我們大家二十幾年

夠了~~真ㄉ夠了!!謝謝你

生離死別真ㄉ好快

因為這樣ㄉ生離死別

我感到更痛

我知道我接下來還會有再一次

但是不知道何時

所以我會更珍惜

 

台長: ☆〃Τ╮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斗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