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07:49:3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做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二號休完假~三號隔天要回苗栗上班ㄌ!

但是我知道我的寶貝一直都很懶

但是時機每次都抓ㄉ不對~

每當我希望她開口說時~卻永遠等不到

當我開完口時~又覺得自己不該這樣~

每次遇到休假就是奔跑著坐車回台北

這樣ㄉ我~跟這樣ㄉ他~

我覺得自己該改個方式~

因為這樣壞脾氣起來ㄉ很快

我真ㄉ很難了解 ㄇ?

我要ㄉ真ㄉ很難ㄇ~

每次只要回台北

我大概一天都部會睡覺

因為要把所有時間留給我ㄉ寶貝~

是~他卻是是真很寵我~但我真ㄉ不寵不疼ㄊㄇ

有時考慮他ㄉ心情~順著她!把自己的心情壓下來

雖有時真ㄉ壓不住~

就算是我自己忘記帶電話ㄉ事情~

你是不是也該在上面等我~是不是也該自己算一下時間~

但卻還是我自己的錯~因為我就是沒帶電話~~

 

那就一切都是我ㄅ~因為我要ㄉ方式~我要不到~我就是發脾氣

你一直都說我是這樣ㄉ人~~

那我換個方式ㄅ~~~~

以後我不會隨便答應你任何事情

因為免ㄉ我沒做到你又要說我是騙子

我也不會一休假在馬上奔回台北ㄌ~

我知道自己不該太黏你ㄉ~

等你希望我回ㄑ我再回ㄑㄅ~

我知道~分隔兩地~各自有各自ㄉ事情要忙

或許我該給自己換個方式~對你我都好ㄅ~

也可能這樣我們就散ㄌ~我也沒辦法ㄌ~

因為自己就是這樣沒辦法安下心~

的確~信任是對方給你ㄉ~自己也要給自己建立信心

但是~~你可否好好想想~為何你前夫會想回你身邊

你想想為何曾先生當初也要回來你身邊~

想想這些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意見到底哪裡不合~

 

我該如何給自己建立怎樣ㄉ信任ㄋ~

因為我就是不安全

我就是沒辦法~我就是害怕

這樣可以ㄅ~

對~我就是害怕~~怕失去你~

但是失去就是會失去

再怎麼怕也沒用部是ㄇ~~

給我一點時間ㄅ~

我會改變方式~~讓你我都部會在這樣爭吵ㄌ~

也不要再都說是你自己ㄌ

我從未怪過你

都是自己不好~~~

沒辦法安心~~~~對不起~~~

再給我一點時間ㄅ~~~

台長: ☆〃Τ╮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龍←★╮ |
此分類下一篇:半年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