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18:56:4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偷懶一天沒上班ㄌ!!

因為真ㄉ不想要離開老婆

但是知道這樣ㄉ自己不行

所以今天我有想一下

我想離職!!

回台北之後再好好找工作

過一陣子想好ㄌ!

再回到好樂迪ㄅ!!!

呼呼~~

 

有點煩~~但是又能怎麼樣

老婆一定又說不要

 

呼呼

 

雖過了一ㄍ月

但是我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行

因為不行

何必在強迫自己做下ㄑ

想回台北

就好好在台北上班

不想要在兩邊跑來跑ㄑ

好累好累

 

好好做自己不是更好ㄇ~><~

 

好累~><~

好煩~><~

到底該怎麼辦ㄋ~~~><~

工作室自己的

我要想清楚ㄌ~><~

台長: ☆〃Τ╮乖♀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斗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不爭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