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9:29: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這樣吧~

一切就是順其自然

那就這樣吧~

一切就是這樣下去

那就這樣吧~

我們也是向朋友

 

昨天陪了龍貓看醫生..

擔心他ㄉ眼睛阿!!!

還是帶她去看了醫生~~

之後ㄋ~在早餐店聊了一下天..

很好阿~聊到快一點阿!
更好的是阿

 

本人還要上班ㄋ~><

呵呵~

很多事情不就是這樣ㄇ???

 

談論了所有的話題

只想了解更多的龍貓~

或許很多事情做不了

但我只希望你開心

你為了某人付出那麼多

現在的你只要負責接收就好ㄌ!

因為你要HAPPY~YO

哈哈阿哈哈

人生不就是這樣ㄇ~

我只是感到很抱歉

對你的感覺那麼久了!

我竟然在最後一刻告訴了你

隱瞞~這一切!好像比較好

稿的現在你那麼煩~><

呼~我想我該為我的工作好好上一克

努力往上爬吧~ˊˋ

加油的網上爬ˇˇ

台長: ☆〃Τ╮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斗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
此分類上一篇:( ̄口 ̄)不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