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00:34:05| 人氣8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聖誕皂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陣子有點感嘆,做肥皂是樂子,但連教小朋友做肥皂居然都讓我覺得比對小朋友上一般課程開心多了。該不會......沒事千萬別想太多喔!

好啦,重點是,信韓香之舞舉辦了聖誕PARTY暨義賣活動,讓皂友們在聚會之餘,也能共同奉獻點愛心。雖然二姊沒空跟我一起去,雖然我當天早上要上課、晚上有活動,還是一個人興奮地去參加啦!

大家一到那邊,就開始聊了起來。我進場算早,進去時有左右張望一下,選了一桌看起來都很親切的朋友就坐下了。聊起做皂的經驗,我們大家多半在一兩年左右。彼此也交換了一下做皂的心得,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的蛋糕皂,也有小小問到資訊,明年春天打皂時,我那堆擠花嘴就派得上用場啦^_^(不禁要想,還是不負責任的傢伙,還不會做就先搞一堆工具回家?)

我們這桌也有來自遠方的朋友喔!熱情開朗的花嬤嬤第一名,一早就從高雄坐高鐵來(忍不住要OS一下,真的是太太太勤勞了)。她說要來交朋友,才能值回票價,所以還帶了相機來東拍西拍,我們那桌每個人都有了個人的大頭貼。這一點,就可以看出我是多麼的沒sense,完全沒想到可以帶相機這種東西。

台中來的鈺慈,因為也很早出門,穿了非常厚重的衣服,卻經驗到放晴溫暖的台北。看起來非常溫柔婉約的她,也對做皂很有熱情喔!

還有基隆來的麗玉,抽到了今天的最大獎呢!她從一來就說這是她第一次參加皂聚(我也是ㄟ^_^),看起來就是很期待又很興奮。

郁吟和小敏敏是一起來的。郁吟還有上過格子老師的蛋糕皂,所以我就把握機會趕快問問她做蛋糕皂的情形囉!

隔壁的MONICA和我坐得很近,是個美女喔!一開始因為不同桌都沒交流,但後來聊起捲皂和蛋糕皂,她也做過蛋糕皂ㄟ(呵!我真幸運!)所以也有加入我們這一群的聊天行列。

今天還有幾個資深皂友有提供一些交流,也教我們怎麼捏皂花(這個我有練起來,還不錯!)有個大哥是親自上山採藥~是採草,還用冷壓椰子油來做皂,超讓人佩服的。可惜我也沒能出手搶購他的香皂(這個,原因很多,就別說了)。

除了交換禮物得到的禮物之外,今天完全就是一個「賺到」,有贊助商提供的小禮物,超好的。正好前一天我在為乳油木果脂和蜜蠟都快沒了,擔心會無法完成想做的護唇膏(這我會被二姊追殺ㄟ!)結果都有了。萬歲^_^!信韓還送了兩個立體模,改天可以來試試看。還有摸彩,沒想到還有這個,我摸到了歡樂獎,雖然有點小失望(因為是香皂和護脣膏,這我手邊有很多了),但剛好晚上也有機會順手送老師,也不錯!我也有歡樂到喔!重點是:我有抽到獎ㄟ!(超擔心抽不到的,因為我運氣好像沒那麼好)可是只有很少數的幾個人沒抽到,也好可惜,真希望他們也不會有抽不到獎的感覺。

回家前大家拍了大合照,想不到出去時因為我慢了一點,在門外還看到同桌的夥伴在等我,說要說聲再見再走,真令人感動呢!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聚聚喔!

下面是給信韓的活動回饋:

  1.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注意到你們一直都站著,忙著替大家服務,真的「就感心ㄟ」!
  2. 感謝信韓替我們爭取到的各項禮物,還有準備很多吃的喝的。讓為了怕遲到沒能先吃飯的我,也不會空肚子喔!(最後還給大家貼心打包,真是謝啦!雖然我沒很需要)
  3. 義賣的東西,說要三個一組,我發現我和大家的認知都不同ㄟ!我以為是要分售給三個人的,所以都準備小東西小東西,分別包裝。其他人卻都是包在一起,或也有只有一個的。所以下次可以先跟大家說清楚到底義賣的型式是怎樣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捐出去外面義賣的,後來才有驚覺到是讓皂友們現場買)。如果沒有三個一組的限制,大家就可以拿出很多東西來義賣了。不過很高興我的小布偶們和紫草根粉都很快被認購走了(早知道紫草根粉這麼受歡迎,可以再多捐一點)。
  4. 對做皂的朋友來說,會很想買做皂的材料喔!如果再有義賣活動,可以跟廠商募集材料來賣,我想應該大家都不會手軟的啦^_^

總之,真的很感謝啦!認識很多皂友也看到很多美麗的香皂(我的果然是走實用路線的^_^)真是開心的皂聚呢!

 

台長: 大蘋果
人氣(8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工皂DIY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禮物手工皂
此分類上一篇:手工皂DIY~ #05 艾草平安皂

lilymm
可愛的玉華妳好:
我也是走實用路線,所以還有很多沒嘗試的。我們互相加油囉!

麗玉
2010-12-20 16:21:13
版主回應
彼此彼此。看到你們對做皂的熱情,我都還差了一點呢^_^
有機會再互相分享喔!
2010-12-20 19:57:52
阿雲
我是第一個買紫草根粉ㄉ
我住嘉義和先生一起來ㄉ
稍晚有事先走ㄌ沒和大家照相
2010-12-21 11:37:50
版主回應
我對你們也是印象深刻喔!
我們那桌都在聊,你和老公可以一起打皂、賣皂真的很棒呢^_^
那天坐得遠,都沒去和你們交流
有機會也可以互相分享做皂的經驗喔~
2010-12-21 20:29:06
群媽
我是皂友群媽,很開心這次皂聚認識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我很不會記大家的名字,但我對你的稱呼一下子就記起來囉~歡迎也來我的部落格交流喔~
2010-12-21 12:55:37
版主回應
有有有~皂聚之前就有看過你的部落格
但當天沒有發現你就是那個群媽^_^
再跟你討教囉~你是做皂的前輩呢
2010-12-21 20:3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