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0:30:45| 人氣1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華的美國行~經典照片設計(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踏離亞洲以外的地區,第一次光是搭機就花了快一天的旅程,當然要好好留下一些照片啦!大概是上次去北海道真的是照相照上癮了!我覺得我和二姊還蠻有創意的,在出發前與旅遊途中,不斷想各種符合各景點的拍照設計,雖然遺憾不能都一一拍到(ㄟ……拍照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也是愉快的回憶囉!

經典拍照設計:(地點==>照相姿勢)

1.華爾街==>拿出一大把美金囉(成扇型打開)!

這個是我想的喔!都說華爾街是美國金融重地,雖然我們是普通的窮老百姓,也是要有給人闊氣的感覺。所以,在華爾街的街頭,我就興奮的說:「快!拿出美金來!」窮苦人家當然只能用美金一元來做囉!結果,我們實在是太窮苦了,我的身上當時居然只有一張美金五元!(因為,想說有大姊可以靠,就沒帶多少現金在身邊啦!)不過,我們努力揮動手上的唯一一張美金,興奮拍照的樣子,還是讓經過的民眾笑了一下。不知道是讚賞我們的天真無邪呢,還是覺得太幼稚啦!

2.美國的滿月==>要看起來很大的那一種喔!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嘛!早在出發前,二姊就想要拍這個。照理說我們在美國待了二十多天,拍到滿月的機會應該是很大,但是剛到時大家太興奮,忙著到處跑,等到回來前想拍的時候,已經是沒有月亮的狀態啦!所以,應該只有小小的月亮而已,無緣去證實外國的月亮,是否真的是比較圓啦!(不過,或許空氣污染少一點,光害少一點的狀況下,月亮就很圓啦!找個幽靜的山上賞月應該不錯吧?^_^)

3.在紐約的蘋果電腦的「蘋果」前==>拿大蘋果咬一口

因為,我叫做大蘋果嘛!想到以前英文老師有教一句「Can you can a can?」覺得真是不錯。所以就想說,紐約正好也叫大蘋果嘛!正好蘋果電腦在這裡有個玻璃屋也是個景點,所以就想來個「Bigapple eats a big apple in front of Apple Store in Big Apple」(大蘋果在大蘋果市的蘋果電腦前吃大蘋果)。怎麼樣?我很讚吧?哈哈哈!!!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還是忘記帶大蘋果去咬一口啦!還好,在不記得確切位置的情況下,二姊還是願意陪我努力找到了蘋果電腦,照相之外也見識到美麗的玻璃屋,算是不錯啦!

其他的,下次再寫啦!照片也等我拿到手再傳啦!

台長: 大蘋果
人氣(15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大姊贊助的蘋果喔!
此分類上一篇:小華的美國行~英語篇

大姊
"找個幽靜的山上賞月應該不錯吧?^_^"
不用啦.這裡那麼平,那兒看都可以.我那天在在家裡看月亮.
你們是行程太趕才沒看到.

"「Bigapple eat a big apple in front of Apple Store in Big Apple」"
寫個好玩的給你們看看.看誰能看懂這在說什麼.
What was was when was was was??
請回答這個問題.
2006-10-16 00:39:39
bigapple
我說的,是台灣要找山上看啦!

那句話,如果是我翻的話,應該會變得很好笑喔??
「當WAS是過去式的時候,WAS是什麼呢?」

這應該是錯的吧?
2006-10-16 00:42:46
大姊
沒錯.所以答案呢??
2006-10-16 00:52:09
BIGAPPLE
聽說正確答案就是is,我居然瞎猜對了^_^
2006-10-31 23:3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