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0 12:47:31| 人氣3,5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了11年的韓國之旅_Day 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年8月2日~8月6日,我在韓國。

真的,韓國從來不是我想要旅行的國度名單裡。只是正好在換工作的空檔裡,有一個可以馬上出發的促銷團,且當熟識的業務:超人哥哥告知這一團是他帶的,當下馬上就訂了!謝謝超人哥哥給了我很大的方便,並在他的權限下爭取到最優惠的單人房差。

是的,我一個人跟團。因為我是隨興想找個地方走走,一個人跟團最彈性了。也許是因為追過幾部韓劇,對韓國的文化應該不會太陌生。再加上我就是抱定到一個新的地方吃吃喝喝拍拍走走,所以,並沒有特別研究行程與購買清單。反正,到時候再說囉!

行前,超人提醒我,這次的景點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穿著的地方(如:不得穿拖鞋、不能穿裙子),所以穿著上可以隨興一點。於是,決定就是給它穿著T恤、膝上短褲裙、與一雙Converse帆布鞋勇闖韓國了!

為了怕自己買太多,我還跟蘇菲媽借了一個小的行李箱,希望可以稍稍控制一下購買欲。(謎之音:後來才發現原來還可以另外打包裝箱這一招喔!哈!)。

 

雖然是飛韓國,但是,這次是搭Hello Kitty飛機耶!等著跟其他團員會合時,謝謝路人甲幫我拍照!


 

15:45要搭的飛機,近在眼前了唷!

 

 

超人幫我跟飛機拍上一張。他說人有點暗、飛機有點不清楚,蘇菲笑說:「就把飛機當『景身』啊!」


 

連螢幕也有Kitty的動畫呢!飛行時間大概是2個多小時,在飛機上則看了「愛慕」。
 


 

雞肉義大利麵。連餐具都是Hello Kitty造型的,只是我沒另外拍囉。但有注意到嗎?麵上的紅蘿蔔,就是Kitty的蝴蝶結啊!


 

Kitty的魚板!

 


 

到達首爾仁川機場,才打開WIFI,天哪,滿格,還讓我可以快速打個卡!真的很佩服韓國很威的WIFI!

 

 


我們要搭接駁車,來準備出關。

 

看著韓文的路線圖,才真正意識到,我到了韓國!


 

韓國的時差早台灣一小時。抵達時就是要用餐囉!每餐就是吃涼拌泡菜小菜。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小菜可以無限續加。


 


 

導遊說,韓國人飲食上比較簡單,主要有一份熱湯、其餘就是泡菜類的冷盤。不像臺灣有熱炒那麼多元。晚上我們吃的是野菇火鍋囉!熱騰騰的,就是好吃啊!


 

等著遊覽車來接我們時,先拍了一下旁邊的商店:原來是便利商店:GS25!


 

在車上,導遊說,韓國三大便利商店是:GS25、CU(原本的全家)、以及7-Eleven。為什麼要叫GS25呢?因為日、韓間還是有競爭比較的意味,人家日本是24小時,於是韓國硬是要比他們多1小時!(攤手)這樣也要比喔!哈!

來首爾,如果想就近住首爾的飯店,價格會比較貴。因此,可以選擇較郊區一點的飯店,價格上會比較便宜點。唯一的缺點就是每趟要花個一個多小時才能回到飯店。

飯店對面有個小店。(掩面)裡面都是韓文啊!我頂多就是按照車上導遊介紹的、以及看一下圖示買個小東西。


 


原本我住的是一大床一小床、普通浴缸的房間。與另一團員住在只有一大床房間的超人哥哥想跟我換房睡,這時才發現他們的房間還有按摩浴缸啊!爽度100%啊!我意外賺到了吧!


 

之前說過日韓之間比較競爭意味十足,這個17茶也是一例。人家日本是16茶,韓國就是要來多一味啊!味道上跟喝過的16茶差不多就是了。香蕉牛奶比較沒有香蕉味,比較像是果汁調味乳。至於另一罐是梅酒。好喝耶!我甚至邊泡澡時邊來喝一杯。因為太舒服了,所以不敢泡太久,以免之後變浮屍。哈!至於那個魷魚,我是在隔天才開封,很好吃耶!(光是這些,花了8600韓元。)

 



來到一個新的地方,最喜歡看一下他們的電視節目。節目也滿多元化的:韓劇、洋片、購物台都有呢!最讓我驚喜的,是看到中文發音、韓文字幕的「聽說」電影呢!好驕傲!(挺)



 


第一天的韓國行程,就在泡澡洗滌舟車勞頓、喝酒放鬆心情之下,結束了。

To Be Continued.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3,57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菲常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晚了11年的韓國之旅_Day 2
此分類上一篇:晚了11年的韓國之旅_序曲

小妞
口袋名單有哪些國家呢? 可以討論一下跨年之旅囉! 哈!!
2013-09-21 19:3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