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6 18:49:20| 人氣3,339| 回應2 | 上一篇

京都跨年下午茶_3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在飯店吃過很豐盛的早餐。不過,之後連續四天都吃一樣的,還真的有點膩(還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用餐後,我們就搭公車出發往:銀閣寺了。

下車後拍一下當天好棒的天氣!雖然,有點冷。

 

嗨!哲學之道!


 


聽說昔日哲人在哲學之道悟出大道理,我跟Lili卻開始思考著……中午要吃什麼?哈!


 

哲學之道之後的商店街,好可愛的兔子耶!


 

銀閣寺到囉!

好特別,門票也包含御守護!

 

一整個日式庭園建築(廢話!)

 
來合照一下囉!

 


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想唱首:在那銀色沙灘上呢?

 

國寶:東求堂。



 

又來到此一遊照了。




那天天氣很好,怎麼拍都美!


 

穿和服的少女耶!(聽說講的是韓語……)

 


和服少女來許願了。


 

隨意走走。


 

幽徑走走。

 

鳥瞰(是多高?)銀閣寺。

 


又來到此一遊照了。

 

我們在銀閣寺園區待了一個小時後離開。



 


至於中午要吃什麼呢?剛好看到一家小店外面有人排隊,我們就跟著來排了。瞧!廚師正在「煮飯」給你看呢!

 

我們點了是雞蛋定食。


 


蛋是生的蛋!我跟Lili就看隔壁桌怎麼吃就怎麼有樣學樣了。把蛋打進碗裡然後加些醬油。



 


之後再直接淋在飯上、拌著飯吃。

 

 


其實,很特別耶!但我想在台灣歷經這麼多食安問題之後,誰敢這樣吃啊?

我們也點了甜點:ZenZai。服務生送上時還不忘用肢體語言提醒我們:把鍋巴放在紅豆湯裡喔!

 

鍋巴浸了紅豆湯,也很香甜呢!

 


吃完之後看到原來鍋巴是這樣烤的啊!哈!




其實吃飯時,就看到窗外下……雪了!

一整個路人紛紛走避的樣子。

 

但是難得看到雪的我們,興奮地開始拍起照了。






下了雪的哲學之道!跟初來乍到時完全不一樣的風情!

 

一整個就是很冷的感覺啊!(真的!尤其手好冰!)



我跟Lili自台灣帶來的傘,竟然是來這裡撐雪的!




飄雪中,我跟Lili又在路口研究起下一站去哪裡。又是尋找又是問路,飄雪中,我們來到了岡崎神社。



這個景點「有名」的就是兔子。果然,在門口就看到了。




一整個白雪茫茫啊!





(指)就是這個兔子的籤詩啊!就是這吸引我來的啊!院方人很好,允許我們拍之外,還把兔子補齊讓我們拍。



連這裡也有兔子。 

 

岡崎神社裡這些祈願的,排起來好像……甜甜圈。是吧?(滿腦子只想吃)



 

當年的羊造型的御守耶!

 

路旁小小的雪人。


 

雪好像不會停啊!不止歇的下,下到我跟Lili都冷了都煩了。

在路旁沒有遮蔽物的站牌等公車,總算等到一台公車回到河原町一帶了。

這是下雪時的河原町路口!


一定要來喝點熱的了!這一家「築地」,是京都還是日本第一家提供維也納咖啡的耶!所以一定要來喝喝看。

又是用翻譯軟體又是比手畫腳,總算點到了我們想要的維也納咖啡。

咖啡不錯,我的黑森林巧克力也不錯。至少,有補充到一些熱量了、身體暖了舒服多了。

 

店裡其實還滿雅致的。


 


雪還是不停地下,也不知道能去哪裡,兩人想說「就近」到京都車站看看。因為大雪影響交通,原本只需10分鐘的車程, 卻拉長近半小時!

在京都車站地下街逛逛,好多餐廳也是大排長龍!白天受盡風雪折磨(好可憐?)的我們,總算看到一家好似不必排隊的日式料理店,就衝了吧。

雖然一份2700日幣(啊啊啊啊啊~),但一來不難吃,再者就當作我們的新年大餐,就認了吧!(起碼比踩到雷好。……(我好阿Q)



京都車站的伊勢丹百貨沒有營業,沒得逛,我們隨意晃了一下,決定回飯店休息。


下雪的京都塔合影。



之後,就回飯店休息,看新聞才得知我們竟然遇到京都幾十年來的大雪啊!

To Be Continued.

台長: yeupkitoki
人氣(3,339)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菲常愛玩 |
此分類上一篇:京都跨年下午茶_2

tabby
新年快樂!快回來寫文啊~
2016-01-03 11:19:22
tabby
又一個新年了,妳會不會回來寫文?

新年快樂!
2024-01-08 09:4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