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2:34:57| 人氣5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信差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S】

因為覺得其貌不揚,

所以你總是認命地;

當一個稱職的小信差,

但是總有一天,

你會收到一份善報式的禮物,

或許世上懶人太多,

讓上帝更加眷顧勤奮的傻子,

理直氣壯地收下它吧!

這一次的男主角輪你扮演!

【開麥拉】

  午休後的下課時分,在學校二、三樓間的樓梯口,一個傻小子正等著校花與她的女伴們,從三樓走下來時,將他懷裡一疊充滿廉價香水味的信箋,交給這位全校人氣最旺的校花。

  他是專門替班上的豬哥同學,遞送情書給校花的信差,剛開始時,他還有點緊張,情書一奉上,便趕緊低著頭,在校花身旁的女伴們哄鬧聲中快步離去。可是送信的次數一多,他也漸漸習慣了,反正他知道自己長得不夠高大挺拔,不會是校花瞧得上眼的對象,少了這份癡心妄想,反倒多了幾分心安理得。有時他還會趁校花拿信時,與校花聊上幾句。轉眼也過了大半個學期,他這個「情書信差」,反倒成了全校裡與校花最聊得來的男生了。

  可今天情況似乎有點不對勁,獨自一人下樓的校花,好像有點異樣的黯然神情,他習慣性地掏出了藏在外套裡的情書,正要遞給校花時,卻被校花拒絕了。

  「幫我一個忙,把情書拿回去還給他們好不好?我以後不想再拿這些無聊的信了。」校花話一說完,情緒似乎更加低落了。

  「好吧!妳怎麼了?為什麼那麼難過?」他收信入懷,順勢問了一句。

  「我、我養的天竺鼠死掉了!早上我又和班上同學吵架,她罵我自以為漂亮;裝模作樣!」校花說著、說著,眼淚就流下來了。

  「妳真的很漂亮啊!」傻小子突然冒出了一句,有點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後腦勺。

  「而且,妳也不是裝模作樣嘛!她是故意亂講氣妳的,別難過嘛!對啦!」說到這兒,傻小子忽然重重地拍了一下腦袋。

  「我妹也養了一隻天竺鼠,我去把牠偷來送給妳養,好不好?」

  校花終於忍不住破涕而笑了,此時上課鈴聲響了,校花突然伸出指頭往他額頭上敲了一下,笑著說:

  「你真是個空心菜!」

  說完,便開始回頭往樓上走去。傻小子撫著額頭,追問道:

  「妳說我是什麼啊?還要不要我妹的天竺鼠啊?」

  「說你沒心眼呢!」校花站在階梯頂端,轉身笑著回答:

  「我不要你妹妹養過的,我要你陪我去再買一隻啦!」話語甫落,校花便害羞地跑開了。

  傻小子仍然愣愣地站在樓梯間,摸著被校花敲過的額頭,他開始覺得懷裡的那疊情書,聞起來真有一股戀愛的氣味……

【大嘴巴箴言】

  「日久生情」的說法人人都懂,但是真正明瞭其中涵義的人,卻是少之又少。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太過「聰明」,而忽略了「坦率」的重要性了。

  愛情的感覺是非常難以捉摸的,只要瞧對了眼,即便您是醜男陋女;也能享有愛情的果實。但是倘若對不上眼,任憑您是俊男美女;也只能當個乾瞪眼的角色。

  在我們的週遭,有太多「醜男美女」或「俊男醜女」的例子,證明了愛情絕非單憑外貌便可以決定成敗的!想要獲得意中人的青睞,除了緣份與巧合之外,更重要的是,保持一顆勤奮卻又單純的「赤子之心」!絕對可以讓您在情場之中,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P.S

下次要拜託信差送情書前,花點小錢買個「雙掛號」吧!

台長: 野馬波波
人氣(5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伊新町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請幫我撿球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雨中的彩虹

+++++++++++++
不.............錯..................看....................
2006-03-11 14:0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