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7:02:5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仔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八點半到公司處理出貨的事,要出6K.

(也許該說是-生產)

 

打開了所有的燈  以及音樂  壯膽。

 

開始不停的工作。

 

喝了二次水。

 

因為腰酸 換了姿勢

 

十一點半出門買電池順便上廁所。內阻計被我驗到沒電了。

跟便利商店的借廁所,那個人說「不方便」

回來後..考慮了半個小時,還是去上了沒有燈的廁所

因為,如果不去上,不知道要忍尿多久..工作起來效率會不好。

 

提著手電筒,仔細地照了一下,那支巴掌大的大蜘蛛有沒有在偷窺.

我怕他在我尿到一半的時候  從我屁股上爬出來哩

 

上完廁所後,覺得自己很勇敢,戰勝了一關了。

 

繼續驗電池。

 

需要銲330PCS鎳片到電池上。

銲第一顆時,冒出火花,把我嚇一跳。

而驚嚇很快就沒了,因為趕進度的事充滿了腦子所有的空間

 

三點焊完鎳片,並且完成所有的檢驗動作。

又想尿尿了..真討厭。

 

這次我只考慮了五分鐘。

因為,預估還要二個小時才會完成。

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去上。

 

凌晨三點耶..

陰氣最重的時候

怎麼聯想到寧彩臣和聶小倩

~這樣想膽子大了些

寧彩臣不會怕聶小倩的哈哈..

 

 

驗的時候  一直覺得有個影子一直出現

心理毛毛的

一度突然覺得冷冷的.

  不想那麼多    我很善良  不會有什麼東東要來嚇我的.

 

…………..

 

凌晨四點了肚子有點餓。

MARKING的工作完成了一半(客戶要求在每顆電池要MARK銀色圓點)

進食的話擔心又要上廁所

吃一點點就好………

 

四點十三分  家裡打電話來

王:你好了沒? 四點了耶

我:快好了,只剩下包裝

王:你這樣明天又唱空城計,我不喜歡你這樣子

OS:你很不體貼耶  人家這樣工作 還要打電話用這種語氣來搔擾我

 

五點了  天還沒亮

所有該驗的該貼的該作標記的全都做好了。

 

天色越來越亮  我的心房就像有陽光灑進來似的

頓時也明亮了起來

因為可怕的走廊和好像會浮出人影的那片門  那股沉重的陰暗都不見了

加快裝箱的速度。

以及製作進出口文件、檢驗文件。

 

最後,六點半開啟鐵門,載著成品一箱回家。

以便趕上老公上班的班次,讓他可以將這箱貨載到臺北的報關行。

 

~媽媽問我,你到底賺多少..讓你這麼拚命

也不是賺多賺少的因素形成這種勞碌。因為一個人的公司,真的是太辛苦了。

 

台長: 思ㄟ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