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6 00:00:00| 人氣6,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國的奧秘】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呢?

上次交通完後,有些弟兄姊妹不理解,通過Messenger發來消息尋問:上次你們交通了神的國在地上,這樣交通有理有據,符合聖經,我能理解,可主耶穌說:「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這裡提到主耶穌復活後升到天上父那裡去了,並為我們預備了地方,到末了主還會來提接我們進天國,這就說明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是在天上啊?那主為我們預備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呢?能給我們談談嗎?

主为我们预备的地方究竟在哪里

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究竟在哪裡?想必這也是很多弟兄姊妹的困惑,那今天我們就和大家探討這個問題。

首先,主耶穌是說他去為我們預備地方這不假,但主耶穌並沒有確切地說為我們預備的地方是在天上,也沒有確切地說將來要把我們接到天上去,主耶穌說:「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約翰福音3:13)主耶穌明確地說除了他以外沒有人升過天。而且詩篇115章16節裡也提到「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可見,天上是神的居所,地是神賜給我們人類生活的地方。另外,聖經啟示錄中也提到「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這是主耶穌基督再來要作成的事,也就是神要把他的國建立在地上,他要在地上與人同住,世上的國必要成為基督的國,而且直到永遠。如果按我們的觀念想像認為神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在天上,主來要把我們提到天上去,那神的這些說話不都落空了嗎?

那主耶穌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呢?其實主耶穌說,主回去給我們預備地方,預備好就來接我們,實際上這個「預備」和「接」就是指安排我們在末世降生,到主來作工的時候把我們提到寶座前,接受神末世話語的審判、潔淨、成全,在災前把我們作成得勝者,在地通行神的旨意,使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這是神的心意。

全能神說:「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靈,人仍舊是肉身,神與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摘自《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神的話說得很明確,神拯救人類的工作結束後,神與人類一同進入了安息之中,神繼續帶領人在地上生活,人也在地上敬拜神,這是神給人預備的美好歸宿。並且神是在天上帶領地上的人類,而我們是在地上過著敬拜神的生活,這就說明天國是在地上而不是在天上,我們最終的歸宿也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這是神的命定,誰也無法改變。

今天這樣的交通,不知道有沒有解決大家的困惑,若有哪些不明白的,請在下方留言。

小編繼續為您推薦觀看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為我們預備的地方究竟在哪裡

台長: 葉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