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7 00:00:00| 人氣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督教會詩歌 《跟隨基督是神的命定》

跟隨基督經歷試煉患難是神命定的

真心愛神就應順服神的主宰安排

經歷試煉患難是神的祝福

而且神説所走的路越是崎嶇

越能顯明我們的愛心

今走上這路是神預定好的

我們跟隨末世基督是最大的福氣

經歷話語的審判 受盡試煉患難的痛苦

却體嘗到神話語的安慰

看見了神的愛與祝福

享受神的同在 得着真實的喜樂平安

靠神的話站住見證有了信心

危險關頭視死如歸看見神的手

有神在暗中一直陪伴我

神話是我力量 使我跟隨至今

基督實在太可愛 就是我的神

基督實在太可愛 就是我的神

神為拯救人類受盡痛苦

是人就應為神活一次

是人就應為神活一次

心能愛神見證神是我該走的路

追求愛神受多少苦都是太值得

跟隨基督一路過來 與神面對面

基督就是真理 是實際的神

心能愛神見證神是我該走的路

追求愛神受多少苦都是太值得

跟隨基督一路過來 與神面對面

基督就是真理 是實際的神

心能愛神見證神是我該走的路

追求愛神受多少苦都是太值得

跟隨基督一路過來 與神面對面

基督就是真理 是實際的神

我要永遠愛神 永遠見證神

我要永遠愛神 永遠見證神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跟隨基督是神的命定

台長: 葉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