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4 08:00:00| 人氣1,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是我們的依靠

每日親近神是基督徒的必修課,但在日常生活中因爲各種難處無法真正親近神,例如:有的總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生活沒有出路;有的因疾病痛苦臨到,灰心軟弱;還有的家庭不和睦,總為了瑣事而爭執⋯⋯面對這些實際的問題,我們常常不知道該怎麽面對……

其實,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知道我們的難處,只要我們有信心仰望神,把實際的難處向神訴說,神就會帶領我們度過難關,找到實行之路。

神說:「全能神是萬事萬物的主宰!只要我們心時時仰望他,進入靈里面與他相交,我們所要尋求的他都會給我們看見,他的心意必顯明給我們,心里是喜樂平安,透亮踏實。能憑著他的話去行,那是關鍵,既能摸著他的心意,並靠他的話活著,這才是真實的經歷。」(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篇》 )

不要有顧慮,不要灰心軟弱,在靈里多多和我直接交通,慢慢等候,我必按我時向你顯明。你千萬千萬要留心,不要讓我在你身上白白費心,一時一刻別錯過。心里總和我有交通,心總活在我面前,任何人、事、物,丈夫、兒女都不能打擾你心里與我的交通。心總受聖靈的約束,時刻和我都有交通,我的心意必會向你顯明。總這樣親近,不論在什麽環境場合,任何人、事、物臨到你都不會发蒙,有路可行。」(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篇》 )

從神的話中明白了,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只要我們仰望、依靠神,讓神作主權,不知不覺心裏就有路可行,心裏也亮堂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把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難處向神禱告尋求,靈里時時與神相交,神會開啟帶領度過難關,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為你推薦:禱告見證:困難中我這樣禱告神垂聽了

禱告、親近神是關鍵。這些生活中的難處如果不依靠神解決,靠我們自己是達不到的。你的難處不知道是如何解決的?希望你與我們一起分享,請點開下方鏈接。

https://m.me/109544800758920?ref=Blog--mypaper.pchome.com.tw/

台長: 葉梅
人氣(1,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指南 |
此分類下一篇: 聖經預言2020:迎接主重歸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禱告:基督徒禱告神該掌握的4大要素

愛你寶貝
2020-06-25 16:1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