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1 14:08:46| 人氣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人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跟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講電話

對話如下:

 

哈摟

好久不見   有什麼事嗎??

 

沒有啦  就是要問你我要結婚了  你要來給我請嗎?

 

是歐  什麼時候??

 

5X  星期六

 

在那裡請??

 

XXX

 

  在彰化嗎?

(他是彰化人)

 

不是  在雲林

我訂婚已經請過了

要請結婚

(那妳幹嘛不請我訂婚??  彰化還比較近?)

 

你是嫁給住在雲林的同事嗎?  不然幹嘛在雲林請?

 

  你不知道我跟誰結婚嗎?

 

我怎麼會知道  我連妳有男朋友都不知道

怎麼知道妳要嫁給誰???

 

  我就要跟某某結婚阿

 

….. 

 

 

 

(其實那個某某我也認識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在交往

雖然有聽過傳言

不過傳言總歸是傳言

而且如果傳言是真的

那他們應該交往很久了這樣)

 

阿是說你既然要交往的無人哉

怎麼不結婚也無人哉這樣就好

 

台長: 放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野島家咖哩中美店
此分類上一篇:螃蟹節I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