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22:03:54|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阿華載我去坐火車的時候

都會經過這家臺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還沒開的時候

還以為是拉皮的旅店

(因為最近大陸客很多

所以台中市開了很多的旅店)

開了才知道

是宮原眼科的分店

還入選7-WATCH前幾打卡新熱點

很威的這樣

下面是外觀

是說顏色有點太鮮豔    那燈光是怎麼回事XD 

雖然是星期日下午人也是超級多的ㄚ

 



大門

金庫門的意象

其實是不能出入的

不過很酷  我很喜歡

可以搬回家嗎?

(你有什麼不喜歡的這樣  嘖~

是說那是誰的手   落漆!!)

樓下餐點

是冰淇淋

跟宮原眼科一樣

有冰淇淋

要吃就來這吃ㄚ

後來去宮原眼科

人很多要排隊還沒有位置坐

這是做餅的

 

這是冰淇淋櫃

冰淇淋口味很多

請參閱別人的部落格(很敷衍這樣XD)



這是灑料區

小姐你擋住我了


二樓的魯味們

沒吃 很貴

這家冰磚也沒吃



這是二樓的金櫃門PART II

超級厚的吧

跟樓下的比起來很復古

我也很喜歡(是說你有什麼不喜歡的)



冰的意象

這跟信用合作庫沒關係

應該是他們加的骨董

很復古



這是我們點的冰

是東方美人茶加百分百的巧克力

東方美人茶就是很甜的茶這樣

(是說我都喝綠茶不加糖

幹麻點這個這樣XD)

不過巧克力很苦我很喜歡

很配杏仁粒

不過乳酪蛋糕跟他們都不搭

什麼鬼

只好單吃這樣XD

(可惜我很愛他們家乳酪蛋糕說)



冰琪淋兩球要150再加餅20要170

很貴

不過算很有特色

很適合當觀光客及拍照的好地方

很多細節都沒拍  到處都有復古風

白天應該有不同的風格這樣




 

台長: 放下**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宮原眼科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行-李騰芳古宅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