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13:04:12|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與不像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席間

舉杯應酬一下

被敬的人開口說

「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很像投明狀的女主角?

 …..

(喔,就是那個劈腿兩兄弟然後被金城武殺死的那個)

 

「就是那個演劉德華老婆的」

…..(頭側擺)

(喔,可是我覺得我跟她一點都不像)

 

「阿,可是你們有沒有看過投明狀?

「沒看過ㄟ」(微笑舉杯)

 

「那你們有空可以看看」

 

()

 

好吧,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不然就是我已經變成了偏激的歐巴桑)

很喜歡說你像某某人

不認識就算了

反正我也算是大眾緣的大眾臉

總是會有些第一次見到我的人問介紹我給他認識的人說

妳不覺得她像誰誰誰嗎?

反正我也不認識那個誰誰誰也不知道像不像

就跟某些人說辣卻不辣說不甜卻很甜一樣

無所謂

可是如果是我知道的人

然後我又不想像那個人又或者這樣說的人我很討厭的時候(<---愛牽拖就對了)

這樣真的很惹人厭

 

之前也有個人說我很像日劇一龍的那個女教授

(更機車而且更不像)

雖然說他是個美女

不過她很白ㄟ(我不是說我很黑嗎?那裡像?)

而且他應該已經快40了吧(雖然保養的很好依然還是美女)

不過說當時我才25左右的人像35左右的人是怎樣

(是說我老嗎? 有夠機車)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跟她們像的地方就是

我們都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其他都還好沒有很像好嗎!!!

 

「寶貝,你不覺得那個XXX很漂亮嗎?如果我像她一樣就好了」

「不會阿,我覺得你最漂亮!

 

「像XXX那種型的美女你會喜歡嗎?

「不會,我比較喜歡你」

 

See~

這才是好樣的

台長: 放下**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雅虎
此分類上一篇:乾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