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6:11:43|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醫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是人就有看醫生的機會
看醫生是每個人不想卻可能不得不做的事
(當然有些老人很愛看醫生也是不爭的事實)
惠中路上公園旁邊有個有名的中醫院
以醫生"許美照"為名
是個女生   個子很嬌小
聽說是中醫世家   生意非常之好
當初會知道就是因為經過他們診所
天天都有人排隊
所以引發好奇心才去看的
也因為那時候小的還是不才的研究生
研究生什麼沒有,時間很多
所以就去排隊看了幾次

幹麻排隊   預約就好啦
這家中醫的生意好的很恐怖
沒有閒情逸致去排隊是沒辦法看的
預約也沒好到哪裡去
第一次要看一定要排隊
真要預約  要前一各星期預約
10點開始的電話預約不到15分鐘就預約完了
電話...怎樣都打不進去

他們的強項是鼻子過敏
她們是以慢慢擦藥治好
中醫是講邏輯的
基本上如果鼻子的纖毛及黏沫能發揮基本功能
鼻子就不會過敏
打噴涕不過是想要將異物趕出鼻子  以保護脆弱的支氣管吧
就是因為鼻子不能發揮基本功能
所以除了打噴涕還自動長鼻息肉希望將髒東西阻隔在外面
可是除了阻絕髒東西
鼻息肉也阻絕了鼻子的自然功能
所以這些人睡覺就睡不熟(一睡熟就忘記呼吸)
睡睡醒醒的  人體沒受到好的休息
抵抗力就弱    身體不好
小孩念書不進步大人身體變差
那怎麼辦呢
所以邏輯上要輔助它使鼻子恢復原來的機制
如果一切機能正常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不像西醫都等妳的鼻息肉長的夠大了
再幫你開刀拿掉   拿掉以後在慢慢等她長大再割掉)
治療方式是用很長的棉花棒插進鼻咽管之類(大約10公分)
小朋友也是喔
看起來很厲害  有吞劍的異曲同工之妙
我是沒有過敏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見識看看

還有一樣很厲害的是產後身材恢復
護士們身材都很瘦
那裏的客人都是有錢太太(看起來像調養身子的樣子)
不愧在七期
很多太太都拿明牌包包
排隊都是菲傭在排
看起來青春美麗看到小孩才嚇一跳
原來她的小孩這麼大了
我也要年輕漂亮
我覺得漂亮要天生麗質又沒有煩惱
如果身體不能代謝毒素又沒有本錢
要美很難

保養品是給皮膚好的人用的
皮膚其實真的吃不進去
又不是寵物
吃的營養睡的夠比較重要

上星期四下午抽了個空跑去看醫生
現在我已經放棄排許美照的隊了
早上排晚上看還可能要看到12點
沒那個美國時間   另一個醫生是徐惠華也行啦
我跟醫生說
我是覺得我的頭髮好像還是沒有變多
上次去健檢中心檢查尿液裡有紅血球
醫生把脈以後說:我氣上不來(是氣需的意思嗎?)
可是虛火很旺(我也這樣覺得) 可能是過年吃太多上火的瓜子類的
有一開口就噴火的感覺(噴火~~   滋 輕煙~)
還叫我不要生"悶氣"
治療方式是刮痧、拔罐、刺頭(刺頭?刺頭是什麼鬼?嘿嘿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讓氣跑到頭頂吧  可是很痛)
我很認命要刺就刺吧(因為想看頭髮會不會長多點)
刺的時候醫生說:
(你有被氣到厚,用小針都流還蠻多血的
那如果用粗的針灸針不就血流如注= =)
心裡os:刺頭很痛  醫生你講的是笑話嗎?刺完沒!!

然後刮痧跟拔罐
刮痧板反正就那樣
拔罐完就是五星瓢蟲
拔罐的護士還說上面那三個是外星人的眼睛啦  哈
好像也是  我有照相留念
不過因為照片跟他們不能比所以請自己想像
其實醫生算厲害拉  我其實很愛生氣…..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不要生氣好了
才能身體健康^^

中藥很苦  吞不下去 一天酷刑三次><

Ps:是沒有傷科的中醫,不推拿的,還有我跟他們沒關係,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

台長: 放下**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明亮
此分類上一篇:無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