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1:48:19|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糟糕
明明就很忙
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說到要去玩
總是忍不住不跟
今天附近有辦活動
跑去吃東西

後來又在那裡看表演
看了一晚
又什麼都沒做了
>.<
明天還答應要去看樂團跟設計展(就是一些創做人擺的攤)

今天的表演有一點陽春
樂團都爛爛的
哈哈 明明就很爛
還一直批評一直看
(就是有這種人)

那個樂團唱的還可以
不過歌太老了
(我還不算是足不出戶啦
所以以去pub的經驗來說
他們的歌實在是太古老了
不是一般pub的經典老歌)

後來的hip hop團體很像走在路上會遇到那種
害我有一點期待
想說不是以外表取勝應該唱的還不錯
他們還有送cd喔
可是他們的重點在歌詞
不在音樂
所以沒什麼新意
(總覺得搖滾和hip hop雖然門檻低
但要傑出實在很難
他們怎麼不想出自己的一個特點阿
學別人再怎樣都沒辦法有什麼突破的)

害我後來對搶到的cd有意興闌珊的感覺

今天晚上擺的攤
是統一集團的
有一個主題是北海道
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很貴 貴到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地步
(我看上的霜淇淋小小一支要80元
布丁比統一10元布丁的還小要130
嚇)
本來想要吃吃看薰衣草霜淇淋的
結果生意太好竟然

賣完了

所以我只好吃牛奶的
為了要拿給朋友
還整路邊走邊滴(溶超快)
還要小心不要給一堆人碰到
超緊張

不過真是超好吃的啦
真的很濃純香~~

而且我晚上看表演的時候有搶答
有拿到一張卷
呵呵
表示我明天還可以吃一支
開心
(雖然這種行為有一點像歐巴尚)
不過能吃到霜淇淋比較重要
一支可是80元ㄋㄟ
而且如果沒有活動
可能有錢也吃不到吧
呼呼
明天要吃薰衣草的^^

因為一剛開始的節目有一點遜
所以剛開始沒什麼人
結果要結束的時候有俄羅斯辣妹熱舞就超多人的啦
快結束的時候回頭望
發現後面一堆人
而且我跟我朋友還站在舞台的最前面中間的地方
有一點嚇到
哈哈

今年夾子也有來
突然發現每首歌都超長@@

後來的熱舞表演
俄羅斯女郎都超辣的啦
又高皮膚又白
像假的娃娃一樣
一表演就超多人
還是比較厲害^^

嘿嘿嘿
用手機照的
還不錯吧
功能還可以
我的是 nokia6680
超大支
買的時候一萬多(還配門號ㄟ)
現在好像很便宜
可惜只有在用打的功能而已
其實也不太接的
大家都知道
真是為難大家摟

很懶的接電話
耍任性的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有人打就一定要接
哈哈 誰規定的
可是
如果我打 你最好給我接
否則就有人要倒大楣了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惹人厭
哈哈^^)

台長: 放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CAMPO
此分類上一篇:加班日吃麻辣火鍋

哈。看來妳玩的很開心…那就好。
2006-10-28 02:2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