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0:04:21|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年在BBS寫的擇偶期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女生可以在這個地方開出他們的條件,然後就可以有一窩蜂
的男人寫信給她們,為什麼男人不能寫?
妳找了很久,一直沒有找到妳要的人嗎?
為什麼沒有一種政策或法規,規定每個人都要登記自己的個性,然後
配合一種程式,每個人沒有戀愛的對象時,只要在電腦上one touch,
就可以找到全國,甚至全世界最適合自己的對象呢?
政府應該成立這種專職的單位,隨時提供未婚或失婚人民即時的
擇偶資訊,作為人民的參考!反正對象的選擇權最後還是操之在己,
提供資訊又不會吃虧呀!如今沒有一個政府單位做這樣的規劃,卻任
由全國的青年浪費青春去摸索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戀愛,摸到年紀一大
把都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就算勉強結婚,政府還要眼睜睜的面對
龐大的離婚人口,而不思解決之道!
找不到女生可以追、可以喜歡的心情,在急著想要找到幸福婚姻
的我身上,如今已經演變成失望、無奈與憤怒,因為這是一種莫須有
的罪狀,因為這是一種沒有人提供理賠的無期徒刑!
難道,只是要找一個想法相近的人,真的有這麼難嗎?
這些特質不是天方夜譚,而是確實出現在很多女子的身上;問
題是,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夠像我一樣同時擁有,而要分別出現在不
同的女子身上呢!?每當我好像找到了一個人,具有某種特質,卻旋
即發現其他方面又背道而馳!這是什麼感覺?憑什麼要我承受!?
多麼希望妳也是這樣遭遇的女孩,而且當妳認識了我,妳會告訴
我,我就是妳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人。
板上之前找不到對象的女生,多半是她們開出的條件流於評審
化、能力化的考量,例如可能要擁有何種背景、條件,或能力,但是
反觀我,卻從來不會開條件來要求女生,我只是想找一個想法和個性
合適的人。
我不是要找一個聖人,也不是要找一個超人,更不是要找一個和
我完全一模一樣的人;我只祈求我們至少在大方向不要背道而馳就好
了!!
我要找一個……

一、將興趣放在戶外活動的人,背包一扛就可以全省走透透的,登山
健行露營之類的玩意才是她的最愛。只會逛街看電影吹冷氣化妝
美容的女生,我實在無法和她們相處。
二、是一個對於環境有感知的人,凡事都會為他人、社會、大環境著
想,時時都會用公益和道德的角度來反省自己的行為尺度,甚至
願意做出某些程度的犧牲而自豪。例如,她可能重視環境保護及
生態保育等問題,並且以守法、守禮自持。
三、是一個為人清廉耿直,富正義感的人,願意將自己的良知,拿出
來感染他人,而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鄉愿,只求自己
的平安舒適,而絲毫沒有社會抱負。
四、是重視家庭勝於事業的人,對她而言,除了國事、天下事,沒有
什麼事情是比家事重要的。為了孩子的教育,我們可以階段性的
犧牲工作;為了維持家庭的溫暖,我們便一起努力的學習家政及
教育的知識和技能,並戮力實踐。
五、是一個循規蹈矩,嚴以律己,卻又不忘凡事求新求變、精益求精
的人。
六、是一個極度理性,擅長客觀分析,卻不忘在待人接物上加入感情
,時時流露浪漫情懷的人。
七、是一個有貞節的人。
八、是一個愛國、為民族大義而反台獨的人。

台長: 長江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多情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妳如何看待婚姻這玩意?-87年作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