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2:46: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pm6:20
黑麻麻的辦公室裡
只剩下我還有隔壁的業務
大家都走了,隔壁的業務被我硬留在辦公室幫我關門
其實他也想走了。
其實我也會關。

只是 我不想一個人



pm7:30按照慣例踏進家門
丟下包包衝向飯桌
媽咪說,今天要等老爸一起吃飯。
(我臉垮了下來,可是我很餓耶....)

「因為爸爸每天都自己一個人吃飯
很孤單,明天放假所以等爸爸回來一起吃」
(可是,我很累...不想說話的我上了樓)

突然間,我笑了。
想起雀巢咖啡的廣告台詞「再忙也要和你喝一杯咖啡」
是啊。陪伴的心情....

等待的人原來也是幸福的 被等待的人也是幸福的
因為知道,有彼此的陪伴。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所以我不孤單
今天心情很好,在你們這裡我可以任性耍自閉
用力的踏著,mp3很大聲的 我開心著哼著歌
看著你們手牽手走著,很幸福...
畫面不太美,可是這張照片傳遞著叫做「幸福」




11/24
那女孩很愛拍照,我坐在那
也幫她拍下他和她牽絆的那一刻.....



*寫這篇日誌時我在聽 林俊傑-Baby baby*


台長: aqc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呢 喃。 |
此分類下一篇:帶我穿梭的時光機...
此分類上一篇:悄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