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2:41: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風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生say:「你怎麼這麼難睡?」
心中os say:「你怎麼知道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睡了」
於是乎 藥單上面多了這一帖藥
這名字超級古典的,彷彿從武俠小說的藥方繃出來的

【天王補心丹】
於醫方集解中,記載可治思慮過度、心血不足、安定神經。


....................................................

我想要乘風飛翔
所以最近好想去騎腳踏車
比起跑步更有飛翔的感覺

寶貝們,應該嗅到了。
所以再度決定把我打包帶走。


習慣無所不在
換了新電腦 超級不習慣
原來,我也慢慢變成了不喜歡改變的人了


有些東西可以輕易的改變有些卻好難
打開電視的時候,手指頭已經習慣自動按下這兩個號碼
上班的時候,會習慣先打開msn看寶貝們是否都在
拍照的時候,已經習慣這一個方向這一個角度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把愛都變成了習慣...

沒有辦法改變的東西就變成了習慣了。


相信改變的能力
相信你話語中的能力

換了新電腦,享受聽著音樂寫訂單的樂趣
很好。

換了心情,接受平常不接受的東西
很驚喜。


換了角度,用了平常不一樣的眼光
很特別。


*天父說期待別人改變你前,要先改變的是自己



我手中也有一個風箏
它要遨翔。



台長: aqc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