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0:51: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我穿梭的時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時光 應該好好記錄一下

這一星期過的飛快
忙碌到快讓我抓狂,每天早到加班還是弄不完的工作
可是我卻超級開心
因為四個月不見的同事抽空回來,超級開心的。
不用一個人吃飯了
不用一個人面對接不完的電話了
不用一個人想說話的時候只能打開msn視窗

有人一起享用的午餐,特別好吃。
有人一起分擔的壓力,不那麼艱難
有人一起對業務頂嘴,講話果然變大聲了:P


有妳真好。

只有妳會注意到桌面上的hoops&yoyo多麼可愛。





*我買了一台時光機回家

一回來就迫不及待的拆解電腦
「妳在興奮什麼?」
「因為沒拆過耶,好像很好玩...」
(老媽背後冒出了三條線 大笑。)

[過去的時空...]

差點沒笑到暈倒
莫名忘記我怎麼會做出這麼奇怪得動作
難怪啊難怪,你以前一看我就笑
原來,你也默默的在旁邊守護著我
一起分享一起傷心

現在也有人一起跟你分享了,希望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喔
要把我的份一起加進去。

[現在的疑惑?]

好多的美好,當時的我笑得很美
「我真的覺得那時候很美耶」
「因為你很喜歡啊,又是呆呆的學生」
(老媽一副,沒煩沒腦當然好 然後繼續跟著大笑。)

*那現在為什麼都不這麼美了?

我想這個答案一直很清楚在我心中
可是可是可是
我不想未來的我看到現在這樣的我
所以所以所以

[現在進行式下一秒的未來]

*要努力製造美好的
我只活在現在 努力讓現在變的美麗....







台長: aqc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呢 喃。 |
此分類下一篇:你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陪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