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2:06: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問日子的消逝要問誰?」
每天數著日子,桌上的貓咪活動月曆是我每天上班一早的第一件事情
像是和時間賽跑,可是終究跑不過它的流逝

最後一季過的最忙碌最混亂以及最飛快
沒有喘息的空間,只能望著日子漸漸消失
有一種解脫的快感
有一種被逼到絕境的崩潰

然後一切洗牌,回歸....



遺忘有時。

「其實有時候只是想要忘記一件事情,可是奇怪的是
莫名其妙其他的事情也想不起來了....」

而現在正是。
因為想遺忘而忘記
還是因為忘記而遺忘呢?

有時候我突然面對陌生的自己覺得很恐慌
這樣的我,好陌生
常常在想另一個自己呢?
因為想活的自在
不知不覺

開始選擇性的遺忘某些記憶了......




如果可能。

這一句話涵蓋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性了
這樣的話語延伸出來的思緒就像在玩爬格子線一樣的
錯綜複雜

每遇到的一個分岔路,就有每一種可能。
依照這樣路線行走,其實 永遠也不知道結果在哪。
可是,停在這裡了
我就永遠也不知道答案了。

「只屬於*我的一種可能在哪裡呢?」


遺留在最後的是逗號

下一站 ,
















我希望的是*幸福




台長: aqc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呢 喃。 |
此分類下一篇:Goodbye 搖擺不定的。2007
此分類上一篇:你在哪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