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17:01:22|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的籃球∥綜合】關於親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此篇CP為木赤木青今青有雷者請愛用右上角叉叉或左上角上一頁離開




【木赤木】你的祝福

 

  在醫院的煩悶復健終於到了尾聲,困在醫院裡一年多,木吉鐵平只覺得自己快生鏽了,想快點回到球場上與隊友們一同揮灑汗水,更想要快點見到那個幾乎是拒絕來探望他的戀人。好吧,或許戀人這個詞彙不太恰當,到目前為止他們到底有沒有交往都令人懷疑,至少木吉自己認為是有的。

  前腳才剛踏出復健中心,木吉差點把為數不多的個人物品摔了一地,因為旁邊花圃站了個他打死也不會認錯的身影。是剛好、還是刻意在這裡等?木吉的腦中冒出一個個問號,儘管有太多不確定,他依然加快步伐來到那個人身邊。

 

  「赤司!」木吉笑著,他很高興赤司會過來,「你怎麼會在這裡?」

  「來辦點事情,剛好而已。」赤司淡淡的說,同時將方才用來打發時間而看到一半的書收入包包裡,「走了。」

  「好。」木吉走到人兒身邊並冒險地牽住對方的手,少見地,對方沒有揮開,「今天沒有練習嗎,不然怎麼會有時間?」

  「今天休息。」赤司淡淡地回應,「對了,給你個東西。」

  「嗯?」

 

  回首,赤司突然一把揪住木吉的衣領,瞬間縮短兩人之間二十公分的差距,在自己尚未回過神時,赤司已經在他的額頭落下一吻。幾個動作下來只有幾秒鐘,木吉有些發愣地看著赤司,而後者也毫不猶豫的望著他的雙眼。

 

  「赤司、這───

  「祝你成功出院。」勾起嘴角,赤司回給木吉一個他最喜歡的淺笑






【青今青】請求

 

  桐皇的體育館內,籃球隊正照著往常一樣按表操課,身為隊長今吉翔一站在一旁,休息之餘也觀察著所有隊員的練習狀況,不過視線怎麼找,就是沒瞧見桐皇的當家大前鋒,不用想也知道大概又是跑去哪偷懶了。

  在第二次遇上誠凜時他們雖然輸了,不過今吉一直認為這場球賽輸的很有意義,青峰大輝因為這場球賽而開始認真練球,跟他說教時也比較聽地進去,不過大概是還沒完整的調適過來吧,偶爾還是會有像現在這樣找不到人的狀況。

 

  「啊真是的,大輝又不見了嗎?」似乎也發覺到青峰不見人影,桃井有點生氣的說

  「沒關係,妳用不著那麼生氣。」今吉笑道,「請妳幫我注意一下大家的狀況,我要離開一下。」

  「隊長要去找大輝嗎?」桃井問,「要不要我幫你一起找比較快?」

  「不用了,」隨手拿起水瓶,今吉婉拒桃井的好意,「我想我知道他在哪裡。」

 

  以散步般的速度緩緩前進,今吉來到與體育館有些距離的大禮堂,因為戲劇社不定時會使用,因此學校禮堂通常都不會上鎖。遠遠地,今吉看到一抹藍色正躺在舞台中央。自從青峰練球步上軌道後,今吉發現若是偷懶,對方都不會再迂迴地躲避,而是大喇喇地像這樣躺在舞台上等著別人來把他揪回去。

  走到青峰身邊坐下,今吉用手中微涼的水瓶碰碰他的臉,對方很快的睜開眼睛並接過那股冰涼的來源,看來沒有睡熟啊。

 

  「回去練習了,任性的小鬼。」今吉起身說道

  「今天不想,好麻煩。」青峰仍然保持著大字型躺在地上,私毫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不行、不準、不可以。」連續幾個否定詞,今吉看到青峰的眉心皺起,其實他常常覺得青峰這樣的表情意外可愛

  「…那我要獎勵。」揚起一抹略帶邪氣的笑容,青峰如此要求

 

  今吉沒有再說話,只是伸手等著將青峰拉起。青峰順著對方的意思起身,同時站在原地不動,想看看自家隊長會開什麼條件誘使他回去參與今天的練習。兩方僵持了幾分鐘,最後今吉似乎是妥協,輕嘆了口氣,他執起那隻剛才就沒有放開的手,親吻掌心。微微抬眼,今吉沒有露看青峰有些訝異的紅了臉。

 

  「拜託你回去練習,好嗎?」故意將音調放軟,今吉之到青峰無法拒絕自己用這種語氣說話,「大輝?」

  「嘖,知道了啦。」順勢牽住今吉的手,青峰刻意快步走在前方不讓年長的戀人看到自己羞窘的模樣











Fin.











後記───

  我我我我我竟然寫了這種東西啊!其實我黑籃的本命CP是青黃,可是為什麼會生出這兩個冷配對我也不知道。雷到的人對不起欸,可以留言跟我抱怨沒有關係。

  聽說昨天是國際接吻日,所以今天打了兩則短篇來補一下。之前看到P網有人畫木赤木,我一整個大爆炸,赤司感覺上就是個占有慾超強的人,搭上木吉這種好好先生完全就是互補。而青峰跟今吉在我眼裡看來就是任性學弟和很會對付他的隊長大人,也有點互補的感覺。

  人物有點崩崩對不起,然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D

台長: 夜言 吾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子的籃球∥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的籃球∥青火黑】It's too la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