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1 15:41:12|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HR∥山骸】長髮(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骸,你要不要留留看長髮?』男子問道

  『怎麼這麼問?』

  『因為、你留長髮的樣子一定會很美。』男子笑得溫柔。為了這個溫柔的男人,六道骸蓄了一頭霄藍長髮。

 

 

  少有的,彭哥列十代家族的守護者全員到齊,同盟家族的重要人士也一個不漏地到場。第一殺手的心情不錯,雖然還是冷著一張臉,但今天似乎沒有想拔槍的樣子,誰叫今天是個如此重大日子──彭哥列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的大喜之日。

在新郎準備室中,就算是經歷過不少風風雨雨的黑手黨教父,在面對項結婚這樣的人生大事,澤田綱吉仍是緊張地完全坐不住,就算方才師兄迪諾已經進來和他聊了幾句好舒緩他的情緒,但是對他來說,今天可是比和敵對家族首領談判還來的令他緊繃。

 

  「蠢綱。」

  「是你啊,里包恩。」順著聲音向門口看去,是那位將自己訓練成如今這副首領模樣的恩師兼門外顧問。

  「終於給你等到這一天了,是吧?」靠在門框,里包恩雙手抱胸說著,「感覺怎樣?」

  「唔…我想我已經緊張的說不出什麼了吧?」綱吉失笑道。

  「哼,你還是一樣不成氣候。」里包恩的嘴角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總之,準備好就走吧,去迎取你的新娘。」

  深深地吸了口氣,澤田綱吉起身,「嗯。」

 

  婚禮辦得很盛大,澤田綱吉和他的新娘站在牧師面前宣示著兩人的愛。所有人屏息,等待新娘從口中吐出的「我願意」,當全場因喝采而陷入喧嘩中時,眼尖的山本武發現,有個人悄悄地離開了會場。

 

  「現在,新郎澤田綱吉,你可以親吻新娘了。」牧師說

  「很高興可以成為你的妻子,綱。」頭紗被緩緩掀起,新娘笑地甜膩

  「我也很高興可以娶到我夢寐以求的新娘,」澤田綱吉回以溫柔的笑容,並捧起對方的臉,「我愛妳,京子。」

 

  親吻之後,所有人無不起立拍手叫好,同時湊上前去祝賀這對新人,只是、山本武口中雖恭喜著好友兼首領,心裡卻惦記著那中途離席的霄藍人影──六道骸。

  老實說,山本武並不是要特別去留心六道骸這個人;說穿了,他知道的大概就只有對方的名字和職位罷了。但觀察力驚人的他,卻在無意中發現六道骸會對某些事物莫名的執著,比方說、他的那頭長髮。

  出席晚宴的人數並不多,因為澤田綱及只邀請了幾個同盟關係較好的家族而已,不過這樣對他來說就夠了,他不想要在費心思去聽些假惺惺的諂媚奉承。

 

  「恭喜你們,阿綱。」山本武手中拿著酒杯走向澤田綱吉和他的新婚妻子

  「謝謝你,山本。」輕輕地讓酒杯互敲,澤田綱吉說

  「真虧妳能下定這麼大的決心和黑手黨教父結婚啊,川。」看向一旁的京子,山本說道,「不對,以後要稱呼妳為首領夫人了。」

  「別鬧了,山本,」川京子笑著,早上的婚紗已經換下,身穿一套典雅的禮服,「因為我相信綱,他一定會將我保護好的。」

  「看來你們還不是普通的相愛啊!」爽朗的笑容掛上臉,山本武稱讚著

  「對了,山本,」澤田綱吉似乎是想起什麼,「骸從下午就不見人影了,你有看到他嗎?」

  「不知道,我沒注意。」也不知為何,自己脫口而出的答案竟與事實相反

  「是嗎……。」澤田綱吉的笑容變得有些黯淡,但旁人並沒有注意到,「如果你有看到他,替我轉達、我有些話想和他說。」

  「當然。」說著,並揉了揉好友的褐髮,「我去外頭走走,這裡面有點悶。」語畢,山本武轉身離開會場

 

  有種感覺告訴自己,他想要找的人就在那裡,於是山本武隨口扯了個理由離開晚宴會場。果不出其所料,六道骸就站在庭園深處的蓮花池畔;銀色的月光灑在男人身上,美的令人窒息,尤其是那隨著微風輕輕飄蕩美麗的霄藍色長髮,讓人忍不住想伸手將它放在嘴邊親吻……。

 

  「山本武,你想做什麼?」

  「唔…,」想不到自己真的在無意之下伸出了手,「沒、沒什麼,因為你的頭髮看起來很美,所以想摸摸看。」搔搔頭,試圖化解尷尬

  「是嗎。」六道骸倒是一點也沒有相信的樣子,「找我有什麼事?」

  「也沒什麼,只是幫忙傳個話而已。」山本武說,「阿綱好像在找你的樣子,說是有話想和你說。」

  「綱吉?」六道骸微微簇起眉頭,「他還有什麼好說的……。」

  雖然不清楚兩人之間是不是有什麼過節,但山本武認為自己最好在惹惱六道骸之前換個話題,靈光一閃,他開口問道:「呃…骸,為什麼你會留長髮啊?」

  「怎麼突然問這個?」挑眉,六道骸明顯的對這個問題感到莫名

  「也、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啦……,」山本武打著圓場,「只是覺得你的頭髮看起來很漂亮。」

  「你要知道,漂亮這個詞可不是拿來用在男人。」六道骸說著,「不過你並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

  「欸?」

  「這頭長髮,是為了那個人留的。」六道骸少有的述說著有關自己的事,山本武一愣一愣地聽著,他可以很明顯的察覺到六道骸眼底的悲傷,「山本武。」

  「嗯、是!」方才遊走的思緒被叫了回來,山本武對這一聲叫喚有點反應不過來

  「和我做愛吧。」

  「…啥?」腦袋險些當機,是不是自己聽錯了?「骸、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六道骸對於山本武的反應似乎不太滿意,「今晚,和我做愛。」

  「你是不是喝多了?」這般爆炸性的邀約讓山本武有些不知該如何反應,被別人,而且還是個男人邀請上床還是他第一次碰到

  「沒有,我連酒杯都沒碰呢。」六道骸笑了笑,白皙的手臂慢慢勾上對方的頸項,異色的雙瞳有如媚惑般直勾勾地盯著山本武那雙棕色的眸,「如何?」

  「這樣似乎不太好…吧。」山本苦笑,六道骸的親密舉動讓他不自覺僵硬了身體

  「我一點也不介意喔。」親自,奉上那鮮嫩欲滴的雙唇

 

  沿著輪廓,舔吻對方柔軟的紅唇。山本武默認了邀請,本來理當是要拒絕的,可 自己畢竟是個男人,而六道骸這個人雖然是個男性,艷麗程度卻也不落於女人。同時山本武也對自己承認了一件事,自己確實是或多或少對六道骸有一點點的好感吧。

  黑暗的房間裡只有兩個人,互相愛撫著對方,逐漸沉淪在人類最原始的慾望之中。

  吻著六道骸,舌頭靈巧的滑過口腔,若有似無地逗弄那紅舌,而後者也毫不羞赧得回應。係吻一路來道頸間、鎖骨、胸口,留下一個個曖昧的紫紅印記。接著,山本武的口附上胸前以為為挺立的粉色果實。

  用牙齒輕輕囓咬,六道骸完全沒有想要掩飾地微微呻吟。山本武地手則是沿著完美的腰身一路向下,撫過敏感的大腿內側,最後握上了那脆弱的慾望定開始來回套弄。長年持刀而生的薄繭現在成了挑逗的利器。六道骸在山本武的撫弄下,慾望的鈴口漸漸滲出蜜液,最後終於忍不住而發洩在對方手中。

 

  「呼……。」六道骸有些癱軟地依在山本武身上。大概是太久沒有和他人做愛,竟然有些緊張。六道骸心中自嘲道。

  「還好嗎?」溫柔的吻落在眉間,山本武體貼的詢問。

  「沒事,不用擔心。」揚起媚人的笑容,六道還將雙手搭上對方的肩膀,「不說這個了,快點繼續吧。」

  「別太逞強了。」衝著對方,山本武也笑了笑。

 

  大掌滑過脊椎來到後庭,山本武靠著方才六道骸發洩在他手裡的精液,緩緩推了一指進入那緊窒的花穴,然而似乎因為不夠潤滑,這項舉動換來了六道骸忍痛的呻吟。山本武停下動作,親吻六道骸的唇以示安慰,同時也再次愛撫起前方的慾望想減緩人兒的不適,待六道骸的身體放鬆後才開始抽動。

  擴張著六道骸的菊庭,山本武逐漸插入第二指、第三指。指腹按壓腸壁,在滑過某處時,六道骸突然收緊了環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並在耳邊嬌喘一聲,他明白自己找到了人而的敏感點。

 

  「唔…快點……。」擺動起腰枝,六道骸發覺到,光憑手指已經無法滿足自身的渴求,他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的激情

  「別這樣,」額上掛著一層薄薄的汗水,山本武也快要到達忍耐的極限,「我怕會把你弄痛。」

  「呼…沒關係…,」輕咬著男人的耳垂,六道骸挑逗似地說,「快點進來……。」

  「那你可要忍著些喔。」山本武苦笑

 

  隨著六道骸小小的驚呼,山本武一個翻身將對方壓倒在身下,手指抽出後的空虛感使他難受,接著,有股微溫抵在穴口,像是想徵求同意似的,山本武看著他,遲遲沒有下一步行動,他點點頭。

  山本武將因按耐以久而腫脹的雄徵一點點挺進六道骸體內,而後者有如報復般,在自己的背上留下深深的抓痕。痛歸痛,山本武仍不失溫柔,輕吻著六道骸的雙唇,同時也再次套弄他的慾望以轉移疼痛。不過自己的情慾也無法繼續忍耐下去,逐漸開始加快抽插的速度,而每次每次都撞擊著那敏感處,六道骸的呻吟也未停下。

  浸淫在情慾之中,淫靡的氣息充斥了整間臥室。一聲悶哼,六道骸再次發洩於山本武手上,後者也將自己的全數注入對方體內。在激烈的性事過後,六道骸也不再多想昏睡在男人床上。退出自己的,山本武將人兒橫抱進浴室善後,看著六道骸的眼神中是藏不住的溫柔,嘴角揚起的微笑卻滿是苦澀,他第一次討厭起自己敏銳的觀察力。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字,連聲音也沒有發出,不過自己依然清楚的讀到六道骸昏睡前所啟口的話語。

 

  「你這要我怎麼辦才好呢,」在六道骸的額間落下一吻,山本武口中呢喃,「真是傷腦筋。」

 

  只有一點點,但心中仍眷戀著那讓自己留了一頭長髮的溫柔男子。

 

  『綱…吉……。』











Fin.











後記───

這裡是更新了舊文章的小吾,然後請大家不要揍我。 (?)


請各位不用懷疑自己的眼睛,這篇確實是山骸喔,

更精確一點的說法,那麼應該是山骸→綱(提醒一點,骸不管對誰都是受)。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出這種CP欸(搔頭)。

當初想嘗試寫的內容是標準的『想愛但是愛不到』,

攻方一開始便決定要由山本來擔任,

可是誰是受方卻遲遲理不出個頭緒。

就在我苦惱之際,

那個個性最彆扭最難以捉摸的小可愛閃進了我的腦海中,

沒錯就決定是他了!

於是就生出了這篇文章。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種感情飄忽的感覺,

藉由一個自己不愛的人來淡忘另一個曾以心相許的人,

然後再漸漸產生出令人難以抉擇的情愫,天啊實在是太萌了!


以上。

台長: 夜言 吾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KHR∥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KHR∥白正】水漬
此分類上一篇:【KHR∥S山】當我發現我愛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