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9:42: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受不了的东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一夜之间什么也没有了,就好似发了一场恶梦一样,好恐怖好恐怖....什么也失去了~失去亲情,失去爱情.失去金钱.失去物质.什么东西也没有了~剩下的就只有那么微不足道的友情.
这一刻,我已经变得什么也没有所谓了~~看着手臂上的血如溪水一样慢慢地流出来.知道整只右手也是红红的鲜血,我也不想理了.那些痛楚和心灵深处的痛已经大大地遮盖了我的思想.行动.甚至灵魂.现在的我就正正像一个没有脑袋,思想的空壳.很想哭,但是已经悲伤得再也哭不出了~好辛苦.已经完全地"心力交瘁".
只想紧紧地缆住一个人,一直一直甘揽住距~~(但这个永远都只是一个梦)

台長: ya__m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